2-1,3-1!热刺输球再遭双重打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英超结束了多轮的比赛。在头场比赛中,热刺1-2遭遇输球,联赛近6轮输了5场,穆帅可谓被狠狠打击了一番。然而在后面进行的比赛,莱斯特城2-1赢球,曼联3-1获胜,这两支前4的队伍继续拉大与热刺的差距,穆帅输球同时遭遇2大打击。
    
    
    本轮过后,热刺距离联赛第4的西汉姆联已有9分差距,即便是少数一轮,他们也不敢说有任何的契机反超前面的队伍。要知道除了目前联赛前4的队伍,切尔西、利物浦、埃弗顿都是对欧冠资格虎视眈眈的俱乐部。
    
    热刺本赛季前半段表现出色,一度排名榜首的位置。然而自从输给利物浦后,球队12轮比赛只拿了11分,这样的成绩着实让球迷感到失望。本场比赛热刺半场占据7成控球率,但他们糟糕的防守却使得开场便遭遇丢球。下半场,即便贝尔的状态明显复苏,但也无法换来一个平局。
    
    本场比赛过后,穆帅同期的执教积分再创新低。根据统计,穆帅在热刺前50场比赛仅拿到81分,是全部执教队伍最差的。即便是在曼联,穆帅也拿到了95分。而排名第一位的,是在切尔西一期的126分,从中可以看出穆帅如今的困境。
    
    
    赛后穆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袒露了自己的声音。他认为:“目前球队的困境,单靠教练已经无法扭转颓势。如今热刺想要争夺前4已经非常困难,但拿下欧联杯进军欧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输给利物浦放出的倔强宣言“最好的球队输了”,到如今暗示放弃联赛。穆帅的锐气,也在一场场的失利中被消磨殆尽。诚然最倔强的穆帅,在成绩面前也只能低下头。他选择了再次起用贝尔与阿里,尤其是后者,这表明了穆帅妥协了之前的争执。
    
    
    但就像是穆帅说的,即便是个人妥协再多也无法改变球队落败的局面。如今的热刺,防守是最大问题。在赛季初的时候,热刺是联赛防守最强的队伍,即便现在,他们还是排名第2好。但从本场的表现来看,这样的防线完全就是保级队的水准。热刺过去11场的比赛仅1场零封,而且最高试过单场丢5个。
    
    当然本赛季落魄的Big6队伍也不止热刺,卫冕冠军利物浦的日子同样不好过,他们距离前4的差距也达到了5分。而切尔西,本轮也是被西汉姆反超滑落第5。而我们熟悉的阿森纳,长期排名10名开外,本轮又是没有意外输给了曼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新积分榜:曼城18连胜强势领跑
2 利物浦为何22年德比首败?新援中卫送礼
3 1-1,0-2!穆里尼奥迎利好
4 李铁声援克洛普:利物浦球迷别瞎想
5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四连胜被终结
6 热刺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冲击前四
7 安切洛蒂:对抗利物浦不能只防守不进攻
8 7战5胜+20场13球,埃弗顿巨星回归
9 英超争冠无悬念!曼联刹车落后10分
10 阿森纳联赛对阵曼城7连败
11 欧联大乱,3场爆冷,4场平局,曼联热刺疯狂
12 穆里尼奥该如何救热刺 英媒支招
13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14 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15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满满的正能量
 
NBA官网MVP21日
让我加个广告21日
再秀新花样21日
时隔多日重返赛场21日
 
确认出战
 
库兹马:上赛季21日
克拉克森比浓眉21日
期待早日复出21日
利拉德谈落选全明星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