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火!湖人比赛收视率最高压快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美媒体《The Athletic》对本赛季NBA的收视率进行了统计和排名。从结果看,卫冕冠军湖人是全美最受关注的球队,他们的收视率最高,压过了同城对手快船队。另外,三巨头领军的篮网落后于斯蒂芬-库里带领的勇士排在第四位。
    
    
    公平起见,这个统计中不包含ABC电视台直播的比赛,因为ABC拿到的比赛资源是最好的,往往是焦点对决。这个统计也不包含重要节假日安排的比赛,因为节假日的收视率肯定会更高。开幕周的比赛也不算,因为赛季刚开始,收视率会更高。将大部分可能干扰统计结果的异常值刨除后,《The Athletic》只统计了ESPN、TNT在正常工作日的比赛收视数据,结果是,湖人收视人数最高。
    
    湖人平均收视人数达到1505167人,考虑到湖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而且本赛季还对阵容进行了补强,依然是夺冠大热门,湖人的收视人数最高没有太大悬念。
    
    
    排在第二位的是快船,平均收视人数1391750。本赛季,快船在保留科怀-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的基础上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在乔治受伤前他们的势头很猛,他跟莱昂纳德也很少轮休。
    
    即便没有克莱-汤普森,勇士依然是联盟打法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只因他们有库里、德雷蒙德-格林。本赛季勇士平均收视人数1367250,仅次于洛城双雄排在第三位。
    
    拥有詹姆斯-哈登、凯里-欧文和凯文-杜兰特的篮网以1202500排在第四位,他们只排在这个位置可能跟杜兰特因为防疫条例、伤病缺席了太多比赛,欧文也曾因故缺席很久有关。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完全没达到预期,但他们的平均收视人数依然有1192333,排在第五位。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们是凯尔特人收视率的保障。
    
    76人稳居东部第一位,他们的平均收视人数为1180333排在第六位,乔尔-恩比德本赛季打出MVP级别的表现,他们的表现很受关注。
    
    鹈鹕虽然战绩不理想,但他们却依然是观众的宠儿,只因他们有锡安-威廉姆森。本赛季威廉姆森的表现炸裂,打法吸粉,鹈鹕平均收视人数1116778排在第七位,比很多战绩比他们更好的球队收视率更高。
    
    独行侠跟鹈鹕一样,他们的战绩没达到预期,但他们有能吸引球迷关注的门面球星,卢卡-东契奇表现出色,球迷们有理由关注独行侠。独行侠平均收视人数1112571排在第八位。
    
    
    雄鹿以1067400排在第九位,虽然他们有阿德托昆博,但本赛季雄鹿的整体表现不佳,阿德托昆博的表现也没有统治力,这影响了球迷对他们的喜爱值。
    
    热火本赛季的表现极差,他们因为伤病、防疫条例缺少了太多球员,最近吉米-巴特勒复出热火的战绩才好转。不过,热火的平均收视人数954000依然排在第十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绿军复仇老鹰拒绝27分逆转 !
2 詹姆斯罚球解锁里程碑
3 詹皇成首位35000+9000+9000
4 为什么乔丹是最伟大球员 而詹姆斯还不是
5 飞往奥兰多!库里拎了一袋子食物登机
6 突发!庄神交易最新进展!猛龙要半路截胡
7 曝热火将成为交易市场上活跃球队
8 半场狂输50分破纪录!快船冲上热搜第一
9 史上最伟大射手是如何造就的?
10 篮网首秀观察:进攻靠巨星篮球+七秒跑轰
11 社交圈:球迷调侃快船是揭幕战冠军
12 勇士5大理由难进季后赛:库里遇瓶颈,格林下滑快
13 新赛季禁止逛夜店
14 邓肯已退出马刺助教团队
15 快船被曝有意韦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