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无弱旅!4连胜切尔西遭终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新浪体育    

    自从来到切尔西之后,图赫尔的英超之旅算得上顺风顺水,4连胜的战绩让他们重新回到了英超前四的位置。虽然说这也有利物浦给机会的原因,但是如果不是球队战绩出色,即使是给到机会,切尔西也很难抓住。但是在自己加盟切尔西的第六场比赛,图赫尔终于感受到了来自英超的“恶意”,面对联赛十名开外的南安普顿,他们客场仅仅拿到了一分,并没有成功拉开和其他球队的分差。
    
    
    这场比赛的对手南安普顿其实并不强大,虽然说本赛季前期也有过非常出色的发挥,但联赛进入下半程之后,接连遭遇打击。从输给了曼联之后,他们的状态就一落千丈,最近更是六连败收场。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遇到切尔西的时候,依然给图赫尔上了一课,让他知道了英超真的无弱旅,只要球队不在状态,任何球队都有可能从自己的身上拿分,即使他的排名非常靠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