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点!皇马+巴萨收到1大喜讯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凌晨1点!皇马巴萨收到1大喜讯,马竞落败,西甲冠军争夺悬念再起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点,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同时收到一大喜讯,在刚刚结束的20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的马竞在万达大都会主场爆出冷门,0比2不敌莱万特,遭遇本赛季西甲首败,连续11场西甲不败戛然而止。
    
    
    阿根廷铁帅西蒙尼执教的马竞遭遇人员危机,特里皮尔在禁赛期,萨乌尔和萨维奇累积黄牌停赛,曾在中超大连人效力的比利时球员卡拉斯科伤停,中招的埃雷拉无法出战。在半个主力阵容缺阵的情况下,西蒙尼不得不把刚刚战胜病魔的勒马尔和穆萨-登贝莱排进本场比赛大名单。以16个进球排名西甲射手榜首位的苏亚雷斯和菲利克斯、略伦特、科雷亚等组成攻击线,中后场阵容则捉襟见肘。
    
    
    这是一场背靠背对决,在周中的西甲补赛中,残阵出战的马竞在客场1比1战平莱万特,人员不整明显影响到了马竞的整体实力。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莱万特就在反击中得到单刀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第30分钟,之前浪费机会的莫拉莱斯大禁区内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莱万特凭借这个幸运进球打破场上僵局。比分落后的马竞大举反击,但运气明显不在主队一边。
    
    
    第57分钟,苏亚雷斯任意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0分钟,科雷亚禁区内抢射破门,但裁判认定苏亚雷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全场补时第5分钟,马竞获得角球机会,门将奥布拉克也冲到对方禁区,可惜略伦特传球失误,得球的德弗鲁托斯带球过中场后就起脚施射,皮球滚入空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莱万特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一支在万达大都会带走三分的球队。
    
    
    马竞控球率达到55%,射门数23比5遥遥领先,射正数高达9比1,角球数11比2占优。莱万特只有一次射正,却取得了两个进球。这也是莱万特在最近5场比赛中首次获胜。西甲积分榜上,马竞积55分继续领跑,领先皇马的分差依然是6分,梅西领衔的巴萨积46分排名第三,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马竞9分。本赛季西甲赛程还有三分之一强,冠军争夺悬念再起!
    
    
    对巴萨和皇马更为有利的是,马竞的伤病问题近期难以解决,而且马竞还要分心欧冠,下周中就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死磕切尔西。马竞最近4轮西甲仅取得一场胜利(1负2平1胜),信心也备受打击,未来两轮,马竞将相继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同城是皇马,很可能继续丢分。马竞能否熬过困难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0-2,大冷门!西蒙尼创57年耻辱纪录
2 连续3场替补未获出场:留洋已无异议
3 皇马vs巴拉多利德评分:克罗斯8.4分全场最高
4 西媒:拉莫斯正搬入马德里新居
5 “新双骄”至少买一个!皇马决定出售部分球员
6 塞尔电台:如果本轮无法击败塞尔塔
7 欧冠精彩!2场逆转,尤文爆冷
8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9 瓜帅展现征服欧冠的野心,抢下齐达内心头爱
10 6-4变1-1!爆3大冷!西甲10冠王双线刹车
11 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12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13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14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15 逆转概率约等于0!巴萨接近再次四大皆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