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场替补未获出场:留洋已无异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这一夜,又是一个令中国足球尴尬的夜晚。在日本的留洋球员接连攻破了切尔西和拜仁两大豪门的球门的同时,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却在西乙联赛中迷失了自己,连续3场比赛未获得出场,这样的对比让人感到绝望,也让人开始质疑武磊留洋的意义。
    
    
    本轮比赛之前,西班牙人以49分位居西乙积分榜的第二位,距离榜首的马洛卡有2分之差,而与第三的艾美利亚同分,西班牙人的冲甲压力不小。本场比赛面临弱旅萨瓦德尔,武磊毫无意外地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继续在替补席上待命,这已经是武磊连续第10场替补了,上一次首发还是去年12月3日的事情了,自那之后,武磊经历了伤病,复出之后就一直替补,而且也离主力轮换越来越远了。
    
    本场面对实力并不强的萨瓦德尔,西班牙人并没有展现出统治力,最终1-0险胜对手,取得了两连胜。而进入毫不意外地依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已经是他连续3场进入替补名单又没有获得出场了。
    
    目前正是西班牙人冲甲最关键的时刻,在本场比赛取得两连胜之后,他们在先赛一场的情况暂时超过马略卡,升至榜首。但是他们并没有什么优势,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也只比马略卡多1分,比第三的艾美利亚多3分。
    
    
    冲甲的竞争可谓十分激烈,然而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武磊却连续3场比赛没有获得任何的出场机会,这足以说明武磊目前在球队当中的尴尬位置,在主教练莫雷诺的心中,新援迪马塔的位置显然更加靠前,而武磊甚至已经被排除在了常规的轮换阵容之外。
    
    留洋本是为了提升实力,但是接连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得不让人对这样的留洋产生了怀疑。
    
    早在上一轮比赛连续2场未获得出场之后,已经有国内媒体认为武磊在莫雷诺的手下已经没有了未来,并呼吁武磊回到中超。这对于武磊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甚至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对于目前的武磊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踢上比赛,用比赛来恢复自己的状态,毕竟6月份的时候国足还有非常重要的赛事——40强赛。目前国足已经无缘小组第一了,想要出线6月份的比赛都不容有失,所以国足需要一个状态更好的武磊。
    
    回归上港,在中超调整状态,对于武磊和国足来说,或许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不过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操作仍然只是球迷的期望,并没有进入到实质性的阶段,武磊未来或许还要坐更长时间的冷板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vs巴拉多利德评分:克罗斯8.4分全场最高
2 西媒:拉莫斯正搬入马德里新居
3 “新双骄”至少买一个!皇马决定出售部分球员
4 塞尔电台:如果本轮无法击败塞尔塔
5 欧冠精彩!2场逆转,尤文爆冷
6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7 瓜帅展现征服欧冠的野心,抢下齐达内心头爱
8 6-4变1-1!爆3大冷!西甲10冠王双线刹车
9 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10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11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12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13 逆转概率约等于0!巴萨接近再次四大皆空!
14 巴萨耻辱夜揪出头号罪人!
15 一战超越4大巨星 霸气滑跪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