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破门,拜仁客场不敌法兰克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22:30,德甲第22轮,拜仁慕尼黑做客法兰克福。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上半时主队连下两城,下半时莱万推射得手,最终拜仁客场1-2不敌法兰克福。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罗卡首发出场,搭档基米希出任双后腰;戴维斯、阿拉巴、博阿滕和聚勒组成后防线;科曼与萨内分居两翼,舒波-莫廷居中,莱万单箭头突前。
    
    
    上半场
    
    比赛一开始就发生小插曲,由于边裁受伤,第四官员代为担任边裁。开场第12分钟,法兰克福就在主场拔得头筹。科斯蒂奇边路传中,拍马赶到的镰田大地门前轻松推射得手,1-0。
    
    
    第15分钟,尤尼斯观察到诺伊尔站位靠前,尝试在中线附近吊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1分钟镰田大地底线回传,尤尼斯得球后内切,在禁区左侧轰出一记高质量的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2-0。
    
    
    第34分钟基米希开出角球,聚勒争得第一点头球攻门,特拉普将球没收。第40分钟科曼边路突破将球回传,基米希跟进远射被扑出,科曼包抄后点小角度打门再次被特拉普挡出,莱万尝试补射,皮球滑门而过。
    
    
    上半时接近尾声,萨内边路内切,底线倒三角回传,舒波-莫廷侧身用脚后跟一拨,皮球打在侧网外。上半时比赛结束,拜仁暂时2球落后。
    
    
    下半场
    
    半场归来,拜仁做出换人调整,格雷茨卡替补登场,罗卡下场休息。第53分钟萨内在禁区内接连晃过罗德和恩迪卡数次后,送出妙传到门前,莱万推射得手,1-2!拜仁扳回一球!
    
    
    第69分钟,萨内右路传中,科曼的射门偏出。随后拜仁做出连续换人调整,科曼、舒波-莫廷、萨内下场休息,卢卡斯、穆西亚拉与马丁内斯登场。比赛接近尾声,聚勒的远射偏出立柱,穆西亚拉的头球高出横梁,直到终场前,拜仁未能觅得扳平比分的良机。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慕尼黑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1-2不敌法兰克福,收获一场苦涩的失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迎良机!拜仁阻击欧冠席位竞争对手
2 卡恩:我当年应该加盟曼联
3 内维尔:图赫尔让阿隆索内收维尔纳拉边
4 生涯前13场欧冠进球排行:哈兰德18球居首
5 德天空:帕瓦尔感染新冠,无缘欧冠对阵拉齐奥
6 塔雷米63秒闪击,尤文遭遇队史欧冠第三快丢球
7 沙尔克和体育主管施耐德提前终止合同
8 拜仁3-3战平升班马 五连胜被终结
9 莱比锡签曼城后卫!拜仁签下于帕梅卡诺!
10 门兴官方:罗斯将在赛季结束后执教多特
11 官宣!拜仁4250万欧签下乌帕梅卡诺
12 六冠王拜仁先下手为强 补充后防深度
13 图片报:博阿滕恢复团队训练
14 乌帕梅卡诺的表现未让蓝军球探完全信服
15 阿斯报:曼城为阿拉巴开出1500万欧年薪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