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大战一触即发!米兰城德比上演在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22点整,圣西罗球场将再次迎来米兰德比。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第三次米兰德比,此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联赛国米主场1-2不敌米兰,但在杯赛2-1完成了复仇。此役也是米兰双雄近年来少有的榜首大战,此前这两家豪门球队都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没落。但今天,双方以意甲第一与意甲第二的身份进行米兰德比,似乎意味着曾经的两只米兰霸主已然强势回归,相信对同样多年沉寂的意大利足坛也会是一个相当鼓舞人心的信号。
    
    
    AC米兰在上轮联赛0-2输给斯佩奇亚后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在周中进行的欧联杯比赛中,米兰客场2-2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在长途跋涉后,对于米兰球员来说,体能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除此之外,在此前的10次米兰德比中,米兰只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里取得了一场胜利,在心里上可能会有一些压力。但本场比赛只要能取胜,他们就将超越对方重回榜首。而米兰的优势在于他们强大的进攻线,擅长对攻的他们在过去6场比赛中有5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伊布、凯西、莱奥三人为球队打入了26球,而全队更是多点开花,有13人在本赛季为球队完成过进球。
    
    
    目前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有着42个进球,场均超过两球,排行意甲前四。除了进攻能力,他们在主场也有着不错的零封率,近4场比赛中有3场零封了对手。攻防都相当出色的米兰,想必会给他们的同城死敌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国际米兰近期状态也同样火热,他们已经连续六轮联赛没有尝到失败的滋味了。在上轮比赛他们击败了拉齐奥,成功占据了意甲榜首的位置。相比起米兰,没有欧战任务的他们多休息了整整3天,以逸待劳的情况下,他们在体能上有着巨大的优势。此前我们说过米兰拥有着强大的攻击力,但与国米相比还是相形见绌,场均能打入2.45球的国米是目前意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卢卡库和马丁内斯两人就为球队贡献了27球。同样大开大合的风格,让这场米兰德比很有可能演变为一场进球大战。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国米却丝毫不感到畏惧,他们在过去的十次客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落败,打入22球丢10球,最近三次客场比赛更是一球未失。不过,他们最近在客场的运气也不算好,三次比赛虽然没丢球,但也有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对国米而言,他们的实力要在米兰之上,更是有着以逸待劳的天然优势,取胜概率极大。不过,米兰也不是全无机会,更何况这场比赛不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坐镇主场的AC米兰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本场比赛如果能取胜,无论是接下来的联赛争夺还是下一轮主场的欧联杯比赛,他们都会取得不小的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AC米兰公布德比战名单:伊布、恰10领衔
2 2021年十大顶级自由球员,梅西,阿拉巴
3 怒发冲冠“秀恩爱”终成壁画郎
4 加利亚尼:若蒙扎升级且伊布离开了米兰
5 贝卢斯科尼:看国米踢国际比赛时
6 布拉加VS罗马,主队战强敌后防容易出现失误
7 欧罗巴之夜继续规律球,周四晚依旧稳
8 世界足坛八大陨落天才,五人效力过米兰双雄
9 斯坦科维奇:平时未与国米联系
10 斯坦科维奇:特奥像当年的麦孔 希望红星
11 欧联AC米兰vs红星大名单:伊布、克亚尔领衔
12 旧将:国米是目前的意甲最佳,埃里克森正在改变
13 里皮:我和皮尔洛都是世界杯冠军
14 基耶利尼:输给那不勒斯不会影响球队
15 米体:卢卡库进球数已触发奖金条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