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为何22年德比首败?新援中卫送礼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的防线又一次出现了低级失误,也又一次出现了新的伤病。卡巴克的失误,导致理查利松早早破门,这样的一幕在本赛季的英超里已经出现了9次。
    
    【集锦】利物浦主场0-2不敌埃弗顿联赛四连败 理查利松破门西于尔兹松点射
    自动播放
    
    在对莱比锡时,卡巴克、亨德森表现不错,此役得以再度首发出场。然而,首次出战默西塞德德比的卡巴克却出现了低级失误,头球解围时直接传给了杜库雷。
    
    
    在J罗送出直传之后,卡巴克又转身太慢,被理查利松轻松摆脱后劲射破门。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9次失误而被对手破门,在英超排名第一位。同时,这是利物浦本赛季第14次因为失误而让对手得到射门机会,在英超排名第二位。
    
    
    这是埃弗顿在英超客场对阵利物浦时打入的第二快进球,最快进球则是达科特1999年4月时的进球,当时他仅用时1分钟就破门。近21场默西塞德德比,埃弗顿第一次率先破门,而上一次率先破门是在2010年10月。
    
    
    J罗、理查利松延续着在强强对话里的出色表现,前者本赛季近2个英超客场,在对曼联时破门,此役送出助攻之后,成为史上第一位同一赛季主客对阵利物浦时都送出助攻的埃弗顿球员。
    
    
    理查利松不仅连续攻破曼城、利物浦球门,而近2个赛季都在客场对阵利物浦时破门,成为史上第三位做到这一点的埃弗顿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2000年的坎贝尔以及2006年的卡希尔。
    
    
    尴尬的是,埃弗顿的第二个进球也有利物浦球员的“功劳”。勒温单刀突入禁区之后的射门被阿利森封出,但随即被倒地的阿诺德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当然,这是一次颇具争议的判罚,原因在于试图封堵的阿诺德并非有意也很难避免与勒温接触。
    
    
    利物浦能够赢得欧冠、英超冠军,靠的是犀利的进攻以及稳固的防守,众多后卫因伤缺席,让利物浦的钢铁防线变成了豆腐渣。克洛普什么时候才能够摆脱后卫不断受伤、不断失误的噩梦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1,0-2!穆里尼奥迎利好
2 李铁声援克洛普:利物浦球迷别瞎想
3 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四连胜被终结
4 热刺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冲击前四
5 安切洛蒂:对抗利物浦不能只防守不进攻
6 7战5胜+20场13球,埃弗顿巨星回归
7 英超争冠无悬念!曼联刹车落后10分
8 阿森纳联赛对阵曼城7连败
9 欧联大乱,3场爆冷,4场平局,曼联热刺疯狂
10 穆里尼奥该如何救热刺 英媒支招
11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12 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13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14 天空体育:科曼希望今夏留拜仁
15 3-1!曼城创133年神迹+10分领跑英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