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榜:切尔西四连胜被终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5轮就结束了4场争夺。在本轮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当中,利物浦在主场同埃弗顿队展开了一场默西塞德德比战,切尔西在本轮客场挑战南安普顿队,伯恩利主场对阵西布朗,富勒姆主场面对谢菲尔德联。
    
    
    利物浦主场0-2不敌埃弗顿队。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J罗送出精准直塞球,里沙利松反越位之后冷静低射破门,埃弗顿队1-0取得梦幻开局。第82分钟勒温突入禁区早迪奥,西于尔兹松点射一蹴而就,埃弗顿2-0锁定了胜局。本场失利之后,利物浦队遭遇了联赛主场4连败。
    
    
    南安普顿主场1-1战平切尔西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南野拓实推射轻松破门,南安普顿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第53分钟芒特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芒特亲自操刀命中,将场上比分追到1-1。第71分钟维斯特高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弹出,南安普顿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
    
    
    富勒姆在主场1-0战胜了谢菲尔德联队。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富勒姆队后场长传,卢克曼得球之后内切破门,帮助富勒姆取得了1-0的领先。另外一场比赛当中,伯恩利0-0同西布朗握手言和,第29分钟阿贾伊被直接红牌罚下,西布朗在场上少一人作战。全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西布朗遭遇七轮不胜。
    
    
    本轮战平南安普顿之后,切尔西结束了此前的联赛四连胜,在积分榜上他们暂时积43分排在第4位。利物浦队继续沉沦,他们遭遇联赛四连败,球队积40分暂列第6位,本轮过后可能会被挤出欧战区。埃弗顿本轮取胜之后积分同样达到40分,他们暂时排在利物浦之后位列第7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李铁声援克洛普:利物浦球迷别瞎想
2 热刺vs西汉姆前瞻:铁锤帮冲击前四
3 安切洛蒂:对抗利物浦不能只防守不进攻
4 7战5胜+20场13球,埃弗顿巨星回归
5 英超争冠无悬念!曼联刹车落后10分
6 阿森纳联赛对阵曼城7连败
7 欧联大乱,3场爆冷,4场平局,曼联热刺疯狂
8 穆里尼奥该如何救热刺 英媒支招
9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10 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11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12 天空体育:科曼希望今夏留拜仁
13 3-1!曼城创133年神迹+10分领跑英超
14 林加德:伊布和穆帅曾为曼联带来求胜欲
15 门兴中场本塞拜尼: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