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双骄”至少买一个!皇马决定出售部分球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0-2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梅西、C罗先后出战,均发挥欠佳,目睹球队失利。梅西打进一个点球,巴萨主场1:4完败于巴黎。C罗未能取得进球,尤文客场1:2负于波尔图。这样的情况,在梅罗垄断世界最佳的十年里,是极为罕见的。
    
    从2008年到2017年,梅西、C罗谁能随队赢得欧冠冠军,金球奖就是谁的,如果都未能获得欧冠冠军,就看进球数了,十年里二人各得五次,并称“绝代双骄”。自2019-20赛季以来,二人在联赛中依然是金靴级的水准,但欧冠赛场进球产量锐减。
    
    
    大巴黎4:1客胜巴萨一役,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天,多特蒙德客场3:2击败塞维利亚,哈兰德梅开二度,并贡献一次助攻。有人已将姆巴佩、哈兰德称为“新绝代双骄”。
    
    
    36岁的C罗,即将34岁的梅西,职业生涯已经到了暮年,已不可能持续保持世界顶级水准。而22岁的姆巴佩,20岁的哈兰德,则如旭日初升,前途不可限量。
    
    从上赛季到现在,梅西、C罗二人在欧冠赛场共打进15球,梅西上赛季3球、本赛季4球,C罗上赛季、本赛季均为4球。姆巴佩、哈兰德在欧冠赛场共打进28球,姆巴佩上赛季5球、本赛季5球,哈兰德上赛季10球、本赛季8球。
    
    姆巴佩、哈兰德越出色,对大巴黎、多特来说,就越难留得住球员了。
    
    姆巴佩、哈兰德与皇马的传闻不少,在C罗离去后,皇马也确实需要新的领军人物,但就算引进姆巴佩、哈兰德中的一个,也不容易。
    
    
    姆巴佩的身价长期稳定在世界第一,德转身价为1.8亿欧元。姆巴佩与大巴黎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球员似乎仍没有续约意向。大巴黎当然不想坐视球员明年自由身走人,一分钱转会费都捞不到,毕竟2017年夏窗引进姆巴佩时,花费的总转会费也达到了1.8亿欧元。《巴黎人报》称,大巴黎可能今夏出售姆巴佩,标价2亿欧元。而签下姆巴佩,还得为球员提供3000万欧元的年薪。
    
    
    哈兰德目前德转身价为1.1亿欧元,与多特的合同签到了2024年,合同中有一条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2022年生效。
    
    
    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Melcor Ruiz报道,皇马已决定出售阵中部分球员,筹集到1亿欧元资金,为引进姆巴佩或哈兰德做准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塞尔电台:如果本轮无法击败塞尔塔
2 欧冠精彩!2场逆转,尤文爆冷
3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4 瓜帅展现征服欧冠的野心,抢下齐达内心头爱
5 6-4变1-1!爆3大冷!西甲10冠王双线刹车
6 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7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8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9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10 逆转概率约等于0!巴萨接近再次四大皆空!
11 巴萨耻辱夜揪出头号罪人!
12 一战超越4大巨星 霸气滑跪庆祝
13 苏亚雷斯今夏可以自由之身离开马竞
14 曝尤文欲挖巴萨8000万天才
15 贝尔离队依然坑惨老东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