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对抗利物浦不能只防守不进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2月19日讯 本周日英超第25轮,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利物浦是一场困难的对决,但是他们会用高昂的斗志迎接这场德比。
    
    关于球队伤病
    
    “我们几乎拥有全健康阵容,这对球队的轮休很重要,那能让我们保持充沛的体力。阿兰的回归对埃弗顿来说很重要,但格巴明和米纳会缺阵默西赛德郡德比。米纳小腿有伤,他将至少缺阵3到4周时间。”
    
    “阿兰可以提升比赛强度,并且让我们在防守时更加专注。但我想说的,汤姆-戴维斯在阿兰缺阵时,他很好的完成了阿兰的工作。”
    
    关于皮克福德遭遇外界批评
    
    “受到批评是我们的工作之一,阿利森清楚这点,皮克福德也明白这点。你不能为此而质疑他们的实力。皮克福德专注于备战比赛,他也不想看到范迪克受伤,但目前皮克福德专注于比赛,并且只专注于比赛本身。”、
    
    关于利物浦
    
    “每支队伍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实力水准,这场德比让我们斗志高昂,因为我们想和邻居过招。我认为这场德比对利物浦来说更加困难,因为他们在相同位置缺少了很多球员。利物浦不能一直遮掩自身问题,但他们的水平摆在那里。利物浦和其他球队一样也会有状态的起伏,但除了曼城之外。”
    
    关于这场德比
    
    “我们专注于在比赛中怎样去做、保持勇气和自信十分重要,归根结底我们会上场比赛,而利物浦也会做相似的事情。”
    
    “我认为在对阵利物浦的时候,我们需要达到他们在比赛时的高强度。我们需要在进攻端找到破门方法,因为在对阵利物浦时只防守不行。我们会在明天时找到应对之法。”
    
    “每次遇到利物浦时,埃弗顿都想获得胜利,埃弗顿已经很久没有赢下过德比了。或许明天是一个不错的机会,那要取决我们在球场上的发挥。”
    
    “显然利物浦没有现场球迷的支持,从这个意义上讲,安菲尔德球场是最难征战的场地之一。本赛季埃弗顿和其他球队一样也是在空场进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失去了球迷的支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7战5胜+20场13球,埃弗顿巨星回归
2 英超争冠无悬念!曼联刹车落后10分
3 阿森纳联赛对阵曼城7连败
4 欧联大乱,3场爆冷,4场平局,曼联热刺疯狂
5 穆里尼奥该如何救热刺 英媒支招
6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7 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8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9 天空体育:科曼希望今夏留拜仁
10 3-1!曼城创133年神迹+10分领跑英超
11 林加德:伊布和穆帅曾为曼联带来求胜欲
12 门兴中场本塞拜尼: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13 伯恩茅斯终于迎来新主帅,海布里大帝回归英伦执教
14 曼城3-1埃弗顿豪取17连胜,马赫雷斯世界波
15 前国门批热刺4200万先生:桑切斯总是在犯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