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战5胜+20场13球,埃弗顿巨星回归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周六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渣叔希望能在英超中重回胜利之路,他们在联赛中3连败,几乎已经从冠军争夺战中出局,但在周中的欧冠中战胜了莱比锡之后,渣叔已经恢复过来了。埃弗顿最近也在挣扎,他们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都没有赢过,包括背靠背输给富勒姆和曼城,但是当利物浦主场迎战埃弗顿会发生什么呢?
    
    
    卡尔弗特·勒温恢复了健康,这对埃弗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在足总杯对阵热刺肌腱受伤而缺席,在两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只进了一球,勒温已经成为埃弗顿进球机器,在20场比赛中踢进13球,最接近他的是J罗,但他只进了5球,而理查利森在周中对曼城只进了他本赛季的第3个球。
    
    勒温像英超顶级射手一样危险,他将成为利物浦的特别危险人物。他本赛季13个联赛进球中有8个是在客场进球,他只差一个球就能追平埃弗顿单赛季客场进球最多的英超纪录,目前的纪录是9个,是由罗梅鲁·卢卡库在2015/16和2016/17赛季创造的。本赛季,勒温在面对利物浦时表现不佳,在联赛和杯赛中都没有进球。
    
    
    利物浦上赛季的防守很出色,但范迪克受伤,以及其他许多人受伤,后防线的不确定性逐渐显现,中卫组合奥赞·卡巴克和乔丹·亨德森,是克洛普在本赛季使用的第13对搭档,尽管他们在周中对莱比锡没有失球。同时阿利森的状态较差,他在英超中已经犯了3次错误,而这3次错误都是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发生的。在对阵曼城,阿利森两次失球,而对阵莱斯特,他在与卡巴克的交流中出现了失误。
    
    然而埃弗顿也不完美,到目前为止,他们的防守在英超前十名球队中是最差的,在2021年所有比赛的11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没有失球,在最近的比赛上,埃弗顿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至少丢了两个球。但埃弗顿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5胜2平,这是他们自2016年3月以来的最佳表现。与此同时,利物浦在安菲尔德饱受煎熬,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都输了,但本赛季早些时候对战与利物浦,埃弗顿踢出了最糟糕的表现。
    
    
    埃弗顿在最近20场对阵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都没有赢过一场,自1999年9月以来,他们还没有在安菲尔德赢过一场联赛,这一波连胜也持续了20场。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现在埃弗顿打破这一纪录的可能性很大。但同样有可能的是,他们将再次在利物浦面前崩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争冠无悬念!曼联刹车落后10分
2 阿森纳联赛对阵曼城7连败
3 欧联大乱,3场爆冷,4场平局,曼联热刺疯狂
4 穆里尼奥该如何救热刺 英媒支招
5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6 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7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8 天空体育:科曼希望今夏留拜仁
9 3-1!曼城创133年神迹+10分领跑英超
10 林加德:伊布和穆帅曾为曼联带来求胜欲
11 门兴中场本塞拜尼: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12 伯恩茅斯终于迎来新主帅,海布里大帝回归英伦执教
13 曼城3-1埃弗顿豪取17连胜,马赫雷斯世界波
14 前国门批热刺4200万先生:桑切斯总是在犯错
15 瓜帅:两个月前没想过联赛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