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冠无悬念!曼联刹车落后10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25轮将开打,目前英超争冠、争四、保级已经渐渐清晰,在这样的情况下,本轮将有8场大战,这些比赛涉及到2组直接保级大战,5场涉及到直接的争四大战,一场强强对话,有可能涉及欧战资格,除了这8场实力相当的比赛,曼联主场对阵纽卡的比赛也算是曼联争冠的一场比赛,而布莱顿和水晶宫的比赛也是实力相当的比赛,目前两队的保级压力没有那么大,所以平局也可以接受,压力不是很大。
    
    
    目前英超的积分排名分别是,曼城第一积56分,曼联第二积46分,莱斯特城第三积46分,切尔西第四积42分,西汉姆第五积42分,利物浦第六积40分,埃弗顿第七积37分,阿斯顿维拉第八积36分,热刺第九积36分,阿森纳第十积34分,此外,利兹联32分,狼队30分,南安普顿29分,水晶宫29分,这些球队都有机会争夺欧战和欧冠资格。
    
    
    这8组对阵分别是,保级大战2组,伯恩利对阵西布朗,富勒姆对阵谢菲尔德联,一组强强对话可能涉及到欧战资格的比赛,狼队对阵利兹联,5组涉及到欧冠和争冠的比赛,南安普顿对阵切尔西,利物浦对阵埃弗顿,西汉姆对阵热刺,维拉对阵莱斯特城,阿森纳对阵曼城。
    
    
    目前,领头羊曼城领先第二的曼联有10分,领先最大对手利物浦16分,所以基本上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已经板上钉钉,剩下的球队只能争夺一下前四的位置,或者争夺欧联杯资格,现在排名第四的是切尔西,他们落后第二和第三有4分。
    
    
    按照本赛季的发挥,前3名比较稳定,曼联和莱斯特城依然不可阻挡,而在第四名之外有利物浦、热刺和阿森纳三大豪门,也就是说加上切尔西,本赛季将有4大豪门夺剩下的1个欧冠席位,虽然其他队也有机会,但是在如此激烈的豪门竞争中,可能性太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联赛对阵曼城7连败
2 欧联大乱,3场爆冷,4场平局,曼联热刺疯狂
3 穆里尼奥该如何救热刺 英媒支招
4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5 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6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7 天空体育:科曼希望今夏留拜仁
8 3-1!曼城创133年神迹+10分领跑英超
9 林加德:伊布和穆帅曾为曼联带来求胜欲
10 门兴中场本塞拜尼: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11 伯恩茅斯终于迎来新主帅,海布里大帝回归英伦执教
12 曼城3-1埃弗顿豪取17连胜,马赫雷斯世界波
13 前国门批热刺4200万先生:桑切斯总是在犯错
14 瓜帅:两个月前没想过联赛冠军
15 0-2完败利物浦!欧冠黑马成大礼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