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展现征服欧冠的野心,抢下齐达内心头爱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如今稳居英超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身后的曼联、莱斯特城和利物浦几乎都很难追赶上蓝月亮的脚步。只要接下来的比赛不出现较大的纰漏,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大概率会被曼城囊入怀中。
    
    
    不过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英超冠军绝不是他的终极目标,他拿着教练界的第一高薪,除了需要在联赛当中证明自己的能力之外,自然还需要在欧冠赛场证明自己。曼城花着大价钱请来瓜帅,最终的目的就是问鼎欧冠冠军,创造俱乐部的历史。为此,卡塔尔财团也愿意一掷千金,尽可能满足瓜迪奥拉的引援需求。
    
    
    在花费大价钱改造升级完后防线之后,曼城本赛季受益不少,球队防守稳固也是曼城能够连场保持不败的最大助力。对瓜帅来说,眼下最令他感到头疼的显然是曼城的攻击线。阿圭罗年龄渐大又总是受到伤病的影响,热苏斯和斯特林的状态也不算稳定,仅靠着这条锋线想要在欧冠赛场取得成就还是不太够。
    
    
    因此,瓜迪奥拉干脆横下一条心玩起了无锋阵,鲁本迪亚斯的到来让瓜迪奥拉的构想成真,也进一步激活了德国中场京多安。可惜重用京东安也有一个隐患,这位30岁的德国中场在此前也饱受伤病困扰,他的好状态很难贯穿一整个赛季,这对需要在多条战线上竞争冠军的曼城来说,的确是一个问题。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法国小将卡马文加如今已经成为了瓜迪奥拉的新目标,这位被誉为新博格巴的小将被瓜迪奥拉认为是曼城中场的未来。蓝月亮将加入竞争卡马文加的行列当中。
    
    
    卡马文加此前一直是齐达内的心仪球员,皇马也频频与这位小将传出绯闻。对卡马文加来说,能够加盟皇马,为齐达内效力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不过曼城加入这场争夺战,则令皇马与卡马文加之间存在变数。
    
    
    如今疫情当前,身处经济危机的皇马很难在财力上与曼城竞争,曼苏尔不缺钱,他可以给到让雷恩满意的转会费,也可以开出让卡马文加难以拒绝的薪资数字。此番瓜迪奥拉极有可能能够抢先一步,拿下齐达内的心头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经纪人:贝尔仍喜欢马德里
2 6-4变1-1!爆3大冷!西甲10冠王双线刹车
3 1-1,2-1!西班牙人迎来复苏
4 能否浴火重生?皇马巨星积极减重能否重回巅峰?
5 巴萨与巴黎球场内言语争吵内容超乎你的想象!
6 马竞1-1客场憾平莱万特,略伦特远射建功
7 逆转概率约等于0!巴萨接近再次四大皆空!
8 巴萨耻辱夜揪出头号罪人!
9 一战超越4大巨星 霸气滑跪庆祝
10 苏亚雷斯今夏可以自由之身离开马竞
11 曝尤文欲挖巴萨8000万天才
12 贝尔离队依然坑惨老东家
13 西媒:卡瓦哈尔右大腿再次受伤
14 8场10球的梅西成巴萨最大功臣
15 西甲34冠王等待奇迹:多赛2轮落后榜首5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