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图赫尔让阿隆索内收维尔纳拉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2月18日讯 英超第24轮联赛中,切尔西主场2-0战胜纽卡斯尔联。赛后,天空体育评论员加里-内维尔称赞了图赫尔的战术布置,并表示维尔纳在边线位置的发挥非常出色,这名德国前锋已经有了一点斯特林的感觉。
    
    在这场比赛中,维尔纳先是在第31分钟左路传中制造机会,帮助吉鲁抽射首开纪录;随后维尔纳又在第39分钟破门得分,终结了自己的联赛进球荒。
    
    加里-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评述节目中表示:“我觉得切尔西的战术很有趣,他们在进攻过程中将维尔纳放在外线,而阿隆索则是更靠近内线行动。”
    
    “这个战术我们有时会在曼城身上看到,我们会看到斯特林或者马赫雷斯在球场更靠边路的位置接球,因为他们更擅长带球跑动,而曼城的边后卫会靠往内线参与进攻。”
    
    “通常情况下,你会在一支正常的球队看到,边后卫球员会更多地出现在外线接应。但后卫球员的进攻能力和过人能力往往不会像前锋那么优秀,他们也很难送出质量非常高的传球,所以我认为这是一次聪明的改变。”
    
    “在这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的后防线布置得非常紧凑,他们在中路集结了大量兵力且构筑了严密的防线,但与之对应的就是,他们把边路的大量区域都暴露在切尔西的利刃之下,在球场的两条边路走廊里,切尔西都拥有很大的进攻空间。”
    
    
    “如果让奥多伊和维尔纳一直在这些大范围的空档区域活动,你就会发现对手右后卫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当维尔纳出现在边路时,纽卡的边后卫必须上前干扰维尔纳的行动,否则球队的阵型只会被越压越窄,最终的结果就是坐以待毙。”
    
    “当阿隆索前插时,维尔纳就会出现在边线上,而纽卡的后防横向覆盖范围太窄了,他们四名后卫都集中在禁区内。而这就是图赫尔的策略,他让维尔纳和奥多伊在球场广阔的边路区域有着很好的发挥。”
    
    “在边路位置上维尔纳的表现真的很优秀,他有一点斯特林的感觉了,随时都能飞奔起来。维尔纳在这方面的表现很完美,我踢过很多年的职业右后卫,我知道当你遇见一个拥有这样速度的对手时,那将会是一场噩梦。”
    
    “对付维尔纳你必须老老实实地盯紧,他是一名右脚球员,所以他随时可能会横向内切射门,此外他也可以用左脚来送出传球。”
    
    本赛季,维尔纳为切尔西出战32场比赛,打进10球并送出了6次助攻。自从图赫尔接替兰帕德执教以来,切尔西6战5胜1平,且只有1个失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生涯前13场欧冠进球排行:哈兰德18球居首
2 德天空:帕瓦尔感染新冠,无缘欧冠对阵拉齐奥
3 塔雷米63秒闪击,尤文遭遇队史欧冠第三快丢球
4 沙尔克和体育主管施耐德提前终止合同
5 拜仁3-3战平升班马 五连胜被终结
6 莱比锡签曼城后卫!拜仁签下于帕梅卡诺!
7 门兴官方:罗斯将在赛季结束后执教多特
8 官宣!拜仁4250万欧签下乌帕梅卡诺
9 六冠王拜仁先下手为强 补充后防深度
10 图片报:博阿滕恢复团队训练
11 乌帕梅卡诺的表现未让蓝军球探完全信服
12 阿斯报:曼城为阿拉巴开出1500万欧年薪合同
13 沙尔克老板:全靠德根帮我们租出卡巴克
14 曼联欧冠苦主又赢了!4连胜狂轰10球
15 拜仁首签诞生!4250万重创争冠劲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