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预测本周欧联杯:曼联1-1皇家社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前英格兰球星欧文对本周的欧联杯进行了预测,他认为曼联将战平皇家社会,热刺战胜奥地利球队沃尔夫斯贝格,而欧文认为枪手将不敌本菲卡。
    
    皇家社会1-1曼联
    
    “目前皇社排在西甲第五名,老实讲皇家社会对他们在联赛的发挥感到满意,或许他们本该能有更好的排名。皇家社会的开局不错,但之后的状态有点下滑,尽管如此,他们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只输掉一场,他们将以出色的状态对阵曼联。”
    
    “与此同时,在欧联杯赛场对上皇社对曼联来说将是一个考验。我相信曼联将在比赛中占据主导权,他们十分擅长防守反击,我预测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从这方面考虑,我认为皇社对曼联将以平局收场。”
    
    本菲卡1-0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已经抱怨这场对决安排在罗马进行,同时这对本菲卡也不是好事。本赛季至今,本菲卡在16个主场比赛中赢下了12场,如果本菲卡不为更换场地更加难过,这对双方来说会是相同的效果。”
    
    “总体来说,最近几周我们看到了更好的阿森纳。尽管如此,他们在过去的4个客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这说明阿森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将对上一支训练有素、组织严谨的本菲卡,枪手将会遭遇一场困难的比赛。我认为本菲卡会拿到一场‘主场’胜利。”
    
    热刺2-0沃尔夫斯贝格
    
    “我认为穆里尼奥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热刺重新找回状态,到目前为止欧联杯对热刺来说是快乐的赛事,他们在过去的10场欧联杯中有9场保持不败。”
    
    “对于沃尔夫斯贝格来说,他们为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感到失望。沃尔夫斯贝格在过去的8个主场比赛中只输掉1场,因此在中立场地进行比赛对他们的心理是一个打击。”
    
    “这让我想到了利物浦在周中战胜莱比锡的欧冠比赛,红军在国内赛场缺乏进攻火力,但他们在欧洲赛场能发挥出最佳表现。热刺也会相似的经历,因此我看好热刺获胜,他们会把3分带回家。”
    
    莱斯特2-0布拉格斯拉维亚
    
    格拉斯哥流浪者1-1安特卫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走捷径?穆里尼奥期盼热刺欧联夺冠
2 考察2年终出手?名记证实
3 天空体育:科曼希望今夏留拜仁
4 3-1!曼城创133年神迹+10分领跑英超
5 林加德:伊布和穆帅曾为曼联带来求胜欲
6 门兴中场本塞拜尼: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7 伯恩茅斯终于迎来新主帅,海布里大帝回归英伦执教
8 曼城3-1埃弗顿豪取17连胜,马赫雷斯世界波
9 前国门批热刺4200万先生:桑切斯总是在犯错
10 瓜帅:两个月前没想过联赛冠军
11 0-2完败利物浦!欧冠黑马成大礼包
12 林加德造点延续强势!炮轰索帅用人不公
13 热刺后防天团不靠谱!留下托比还不够
14 卡斯卡里诺:阿利森太鲁莽了
15 林加德公开表达对索帅不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