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庄神交易最新进展!猛龙要半路截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随着NBA常规赛的进行,虽然篮网队在拥有三巨头之后战绩越来越好,但中锋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上一场和勇士队的比赛在小乔丹缺阵的情况下纳什被迫让布朗打中锋,但这不是长久之计,众所周知篮网队需要一个合格的中锋来增加内线阵容深度,骑士队的德拉蒙德是最好的人选之一,就在今天,骑士队关于德拉蒙德的交易有了最新的进展。
    
    
    根据多位NBA记者的报道,综合最新消息是骑士队目前已经决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不会让德拉蒙德上场比赛,会把贾莱特-阿伦作为中锋位置上的首选,而庄神也和骑士队达成了一致不上场比赛,同时骑士队正在和猛龙队就德拉蒙德的交易进行讨论,双方的讨论目前是处于持续升温的状态。相比于把德拉蒙德送到篮网而言,庄神去猛龙的可能性现在看起来更大。
    
    
    同时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上一场输给快船队的比赛,庄神没有出战是因为球队现在不满意他的态度和打法,骑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塔夫也多次和庄神进行过一对一的谈话。除了庄神之外,现在骑士队还有阿伦和麦基,所以中锋位置上,即使把庄神交易了,阵容深度一样是有的。
    
    
    赛季至今,庄神场均能拿到17.5分13.5篮板,相比于场均7分7篮板确实确实要高一个层次,虽然说小乔丹的年薪不及庄神的一半,但若是能把庄神交易到篮网,那篮网的阵容确实就很完美了,只不过现在的篮网队手里已经没有合适的筹码,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庄神买断加盟,但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猛龙和骑士关于庄神的交易,也不是太容易完成的事儿。因为猛龙队在休赛期和范弗利特完成续约后,本赛季的薪资已经达到了1.29亿美元,早就超过了工资帽!而德拉蒙德本赛季薪资为2800万美元,如果直接交易,猛龙队肯定不愿意接,这就需要其他球队参与到这个交易当中来。这也是联盟消息人士提到的一点,如果猛龙队要把庄神交易过来,就需要多个球员的合同来进行配平。
    
    
    NBA新鲜事之2021庄神去哪儿,正式上演,看看谁会成为庄神最后加盟的球队,个人认为最后还是会去猛龙,而不是篮网!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发表意见讨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热火将成为交易市场上活跃球队
2 半场狂输50分破纪录!快船冲上热搜第一
3 史上最伟大射手是如何造就的?
4 篮网首秀观察:进攻靠巨星篮球+七秒跑轰
5 社交圈:球迷调侃快船是揭幕战冠军
6 勇士5大理由难进季后赛:库里遇瓶颈,格林下滑快
7 新赛季禁止逛夜店
8 邓肯已退出马刺助教团队
9 快船被曝有意韦少
10 当詹姆斯退役以后 谁能取代他
11 曝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
12 从超新星运动会到超级企鹅联盟
13 玩嗨了!库兹马变身科学怪人
14 德帅上任效应或再现
15 历史上的今天:邓肯阿联浓眉迎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