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终于迎来新主帅,海布里大帝回归英伦执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从英超联赛降级至英冠联赛的伯恩茅斯期待重新回到顶级联赛,在本赛季英冠高开低走,一度在联赛排名第二,有机会获得直接升级的资格。然而踏入2021年后,球队在8轮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后,球队决定本月初解雇了主帅廷德尔(Jason Tindall),这看起来有点过分,因为球队正处于重建期,同时一波低潮也不至于解雇前功勋球员,而且球队依然排在积分榜前列,这一项解雇操作耐人寻味,可能会影响球队的士气。
    
    
    
    廷德尔离开后,球队一直由球队一线教练、前皇家马德里中卫伍德盖特(Jonathan Woodgate)担任暂代领队。而英国媒体近几周也一直报道接手伯恩茅斯帅印的合适人选,当中包括上个月被切尔西解雇的兰帕德、现任阿斯顿维拉助教特里、刚刚接手德比郡的鲁尼、正在执教法甲球队尼斯的维埃拉等等,都是上任伯恩茅斯主帅的热门人选。
    
    
    
    较早前,英国媒体爆料,伯恩茅斯已经找到了主帅人选,那就是前阿森纳大帝亨利(Thierry Henry)。这名前法国国脚经历过辉煌的球员生涯后,于2014年宣布退役。曾经效力过法甲摩纳哥、意甲尤文图斯、英超阿森纳、西甲巴塞罗那以及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的亨利职业生涯一共出场936次,打进了超过400个进球。
    
    
    
    
    
    退役后亨利在英国著名电视台当了三年的足球评论员,同时间也是阿森纳的青训教练。2016年,亨利辞去电视台工作,专注在教练工作上,他的第一份职业教练工作便是比利时国家队的第二助教。在协助比利时夺得2018年世界杯季军后,亨利接过了前东家摩纳哥的主帅一职,开启了主帅的旅程。然而,亨利的第一次执教经验却以糟糕收场,最后更遭到球队的无情解雇。在亨利的带领下,摩纳哥20场比赛只取得4胜5和11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
    
    
    
    
    
    离开摩纳哥后,亨利在2019年受到美职联球队蒙特利尔冲击队的邀请,担任了主帅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在亨利上任后的首个记者会,面对美国媒体的逼问,亨利不得不面对众人对他在摩纳哥惨淡收场的执教能力上的质疑。果真,在亨利的带领下蒙特利尔冲击队在29场比赛中只赢得9场比赛。
    
    
    
    根据报道,亨利将会在近日飞往英格兰和伯恩茅斯洽谈合同细节,随后将会正式对外公布成为这支英冠球队的新任主帅。在伯恩茅斯,亨利将会和同样为前阿森纳球员的威尔希尔合作,这名曾经的天才中场在上个月以自由身回到伯恩茅斯。本赛季英冠联赛剩余16场比赛,伯恩茅斯暂时积47分排在第六位,距离自动升级的第二位有13分,但仍然排在附加赛位置。英冠联赛冠亚军将会获得自动升级征战英超的资格,而第三至第六名将会进行升级附加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3-1埃弗顿豪取17连胜,马赫雷斯世界波
2 前国门批热刺4200万先生:桑切斯总是在犯错
3 瓜帅:两个月前没想过联赛冠军
4 0-2完败利物浦!欧冠黑马成大礼包
5 林加德造点延续强势!炮轰索帅用人不公
6 热刺后防天团不靠谱!留下托比还不够
7 卡斯卡里诺:阿利森太鲁莽了
8 林加德公开表达对索帅不满
9 英超2.7亿黑马吊打垫底队!利物浦再遭重创
10 杰纳斯:贝尔可能不同意穆帅的踢球方式
11 独立报:阿森纳想和路易斯续约一年
12 温格:洛里和凯恩都不在最佳状态
13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14 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15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