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门批热刺4200万先生:桑切斯总是在犯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Football insider(足球内幕)报道,该媒体的常驻嘉宾,热刺旧将也是英格兰前国门罗宾逊,炮轰了热刺昔日标王桑切斯。罗宾逊认为,4200万买下的桑切斯,比赛中总是要犯错,他看不懂为什么对阵曼城的时候,穆里尼奥首发不上托比,却上了桑切斯。
    
    Football insider截屏
    
    桑切斯当年以4200万镑的身价加盟热刺,不过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水平。桑切斯毛躁的防守,糟糕的选位,脆弱的心理素质,导致他只要一登场,就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区域。在足总杯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虽然桑切斯打入两球,但是埃弗顿有三个球都是从他镇守的区域打入。在0-3输给曼城的比赛中,京多安的第二个球更是戏耍了桑切斯。
    
    在谈到桑切斯在这场比赛表现时,罗宾逊说:“他和往常一样,我很惊讶,穆里尼奥没上托比。桑切斯的能力实在不行,他给对手的机会太多了,他总是会犯错,但我觉得托比不会这样的。”
    
    自从2017年8月顶着4200万的身价来之后,桑切斯如今成为了热刺中卫线上最薄弱的一环,这个赛季中期,就有不少热刺球迷呼吁穆里尼奥尝试托比和罗顿的中卫组合,或者是坚持托比和戴尔的组合,彻底放弃桑切斯。虽然0-3输给了曼城,但是坦甘加的出色表现是热刺为数不多的亮点,如果坦甘加继续出色发挥的话,他不仅可以出任右后卫,也可以出任三中卫的右中卫,能给穆里尼奥更多的战术选择。
    
    此前,波切蒂诺曾经赞美桑切斯就为“野兽”,现在他和热刺的合同还剩三年半。在冬窗转会期,有传出AC米兰有意桑切斯的消息,但随即不了了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两个月前没想过联赛冠军
2 0-2完败利物浦!欧冠黑马成大礼包
3 林加德造点延续强势!炮轰索帅用人不公
4 热刺后防天团不靠谱!留下托比还不够
5 卡斯卡里诺:阿利森太鲁莽了
6 林加德公开表达对索帅不满
7 英超2.7亿黑马吊打垫底队!利物浦再遭重创
8 杰纳斯:贝尔可能不同意穆帅的踢球方式
9 独立报:阿森纳想和路易斯续约一年
10 温格:洛里和凯恩都不在最佳状态
11 圣诞节阿森纳落后利物浦17分 目前仅差6分
12 大冷门!英超13冠王又掉链子
13 保级队逼平曼联!B费创造的英超争冠假象
14 利兹联本赛季23轮进球和丢球均40+
15 曼联新核神仙球救主 却与索帅发生争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