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签曼城后卫!拜仁签下于帕梅卡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现在不是转会期,但是不少球队依然进行着转会工作,比如德甲豪门拜仁就在现在签下了莱比锡队内的法国后卫于帕梅卡诺,他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中后卫位置上的补强,不得不说拜仁这笔交易又赚了。同时,莱比锡官宣签下曼城后卫安赫诺利,这是属于一个买断费用。同时,还有一个官宣,那就是热刺和沃尔夫斯贝格的欧联杯首回合比赛会移至第三方球场进行,当然热刺的主场依然可以使用,只是对方失去了主场之利。
    
    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莱比锡队内22岁的法国后卫于帕梅卡诺,萨利哈米季奇确认,拜仁激活了球员合同内425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同时他们也说服了球员本人加盟拜仁,于帕梅卡诺会在今夏加盟。当然,拜仁签下于帕梅卡诺并没有违规,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除非球员合同不满半年,不然各大俱乐部不能私下啊和球员接触,而拜仁是先联系了莱比锡,然后才和球员接触的。不知道莱比锡为啥会同意拜仁和球员接触呢?而此前有意于帕梅卡诺的曼联、巴黎、利物浦等球队也可以彻底放弃了。而莱比锡出售于帕梅卡诺之后,他们官宣签下曼城后卫安赫诺利,买断费用是1800万欧元,而据说合同内附带3500万回购条款。
    
    欧足联官方宣布,欧联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沃尔夫斯贝格对阵热刺的比赛移至匈牙利进行,原因是奥地利的防控措施不允许双方进行这场比赛。而同样的事情现在有很多,此前阿森纳的客场比赛也移至第三方球场了。当然,他们的主场比赛不受影响,也就是说对方失去了主场之利,而热刺等英超球队依然可以享受自己的主场哦!
    
    不得不说,近期这样的官宣可能还会有不少,比如近期不少媒体表示,迭戈科斯塔已经接近和帕尔梅拉斯签约,切尔西正在追求国米的埃里克森,这笔交易也可能在近期完成官宣。当然,这些交易到底能否变成官宣,最终的结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门兴官方:罗斯将在赛季结束后执教多特
2 官宣!拜仁4250万欧签下乌帕梅卡诺
3 六冠王拜仁先下手为强 补充后防深度
4 图片报:博阿滕恢复团队训练
5 乌帕梅卡诺的表现未让蓝军球探完全信服
6 阿斯报:曼城为阿拉巴开出1500万欧年薪合同
7 沙尔克老板:全靠德根帮我们租出卡巴克
8 曼联欧冠苦主又赢了!4连胜狂轰10球
9 拜仁首签诞生!4250万重创争冠劲敌
10 莱万一年狂揽6冠并喜提6大个人荣誉
11 拜仁复制巴萨11年前神迹 南大王站上世界之巅
12 博阿滕女友分手后惨死家中 球员临阵缺席决赛
13 德转评德甲最高身价阵容:拜仁8人入选
14 德媒:萨内加盟拜仁的转会费要分3期支付
15 多特蒙德力挺主帅 但对他的怀疑在增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