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胖在埃弗顿争冠仍需时间 穆帅也是说给列维听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与埃弗顿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没有收获胜利,不过热刺这场比赛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差,孙兴慜制造4球并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球队的问题还是防守。而赛前穆里尼奥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就表示,安切洛蒂是自己非常信服的一位主帅,穆帅也表示只要埃弗顿愿意给安切洛蒂时间,埃弗顿已经可以拿到冠军奖杯。不过这句话听起来,却让人有点像是在给列维说着听的意思。
    
    穆帅信服安切洛蒂
    
    实际上当初安切洛蒂执教埃弗顿的时候,穆里尼奥就有点为安胖鸣不平。当今足坛可以带领两支不同球队拿到欧冠冠军奖杯的主帅并不多,穆里尼奥算一个安切洛蒂也算一个。作为冠军主帅,在那不勒斯遭遇解雇后,安切洛蒂并没有去一支冠军球队的情况,也让穆里尼奥为这位好友有些鸣不平,当然英超无弱旅,特别是本赛季对埃弗顿进行调整后,热刺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样子,而是在本赛季英超赛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这也源于安切洛蒂对球队阵容的改造,将自己曾经合作过的2名旧部,J罗和阿兰引进后,埃弗顿在本赛季的中场得到了显著提升,当然埃弗顿的中场进攻也有了相当大的提升。这也让球队在英超赛场上依然有争夺前四的可能性。至少目前在英超赛场上,安切洛蒂的球队依然没有掉出第一集团,可以说在一些硬仗比赛中,安切洛蒂的引援,和对球队阵容的调整,对球队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而与热刺的足总杯第5轮,笑到最后的也是安切洛蒂。
    
    穆里尼奥一番话说给列维听
    
    在回答关于安切洛蒂的提问时,穆里尼奥表示:只要给安切洛蒂时间,他就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不是说埃弗顿会马上一飞冲天,这并不容易,我说的是要给他耐心,让他好好打磨球队的阵容,球队就能够稳步前进。埃弗顿想要获得奖杯,安切洛蒂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显然穆里尼奥的这番话,不仅是称赞安切洛蒂的执教能力,实际上也是在说给列维听。
    
    虽然热刺最终止步足总杯16强,没有在之后的比赛中走得更远,但与埃弗顿的比赛,穆里尼奥对球队进攻的调教,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当然热刺想在之后的比赛中走得更远,球队也需要在进攻端做出更多的努力。显然现阶段的热刺的阵容厚度并不够,但相信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球队有机会在本赛季捧起联赛杯冠军。虽然瓜迪奥拉的曼城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榜首,但穆里尼奥在决赛比赛中有颇多的比赛经验。穆帅执教英超后,在与曼城的比赛也并没有吃亏。因此联赛杯冲击冠军,热刺并非希望全无。
    
    当然此前热刺遭遇三连败的时候,虽然外界对穆里尼奥下课的声音不断,但与西布朗比赛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相信热刺三线作战并非坏事,而穆里尼奥的一番话实际上也是在说给列维听,只要你肯给时间,我会让热刺拿到更多的冠军奖杯,不仅仅是什么联赛杯,英超乃至欧冠的冠军对热刺和列维而言都不会再是奢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迪奥拉率曼城一月斩获六胜
2 曼联利物浦补强中卫遭重创!法国未来十年后防中坚
3 费迪南德:洛里扑救就像扑粉一样虚弱无力
4 瓜帅执教曼城期间胜率已超越巴萨时期!
5 托马斯将伤缺两周 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较量
6 曼联今夏有意引进马竞后卫萨维奇
7 足总杯8强出炉!曼联又遭恶战
8 英超5亿黑马神奇逆转!60年疯狂纪录诞生
9 萨卡当选阿森纳一月最佳 连续第二次当选
10 电讯报: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
11 德赫亚遭到利物浦旧将批评:他是个出色的门将
12 利物浦争冠梦破碎:主场三连败谁该负责
13 23岁拉什福德曼联出场250场
14 重建!利物浦或签英超顶级边锋
15 希勒: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