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利物浦补强中卫遭重创!法国未来十年后防中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12月28日,利物浦官宣签下荷兰中卫范迪克,转会费高达7500万英镑。一时震惊天下。这是利物浦队史最贵的引援,同时也创造了足坛史上后卫转会费最贵纪录。但贵有贵的道理。利物浦连夺欧冠、英超冠军,后防铁闸范迪克是重要功臣。
    
    2019年夏窗,为孔帕尼寻找接班人的瓜迪奥拉相中了莱斯特城中卫马奎尔,但面临着曼联的竞争。最终,曼联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马奎尔。有人认为价格有些虚高。但事实上物有所值。进入2019-20赛季,曼城早早在英超争冠中掉链子,和中卫位置上长期闹人荒有很大的关系。曼联最终获得第三,重返欧冠,后防中坚马奎尔功不可没。
    
    2020年夏窗开启,利物浦、曼联引援面临同样的问题:重点补强中锋还是中卫?利物浦“红箭三侠”没有给力的替补,且中锋菲尔米诺进球能力弱。曼联在将卢卡库卖给国米后,阵中也缺乏强力中锋。两家阵中都有一名世界顶级中卫,但只有一个,若能再引进一名实力相当的中卫,将可组成傲视全英的“钢铁防线”。
    
    是以,2020年,库利巴利、乌帕梅卡诺都和利物浦、曼联有过传闻。
    
    库利巴利与范迪克、马奎尔一样,被视为今世能排进世界前五的中卫,但那不勒斯的要价不比马奎尔的转会费低。对在转会市场上向来“精打细算”的利物浦来说,再以近亿欧元的转会费引进一名中卫,并不现实。曼联不差钱,但引援重点目标是多特蒙德边锋桑乔,再花大价钱买一名中卫,也勉为其难。何况,与范迪克、马奎尔相比,库利巴利也没有年龄优势。
    
    库利巴利有塞内加尔、法国双重国籍,而法国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可谓人才济济。瓦拉内、乌姆蒂蒂、朗格莱、拉波尔特、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乌帕梅卡诺、孔德……这些法国中卫,可以说都是世界顶级水准。
    
    乌帕梅卡诺生于1998年10月27日,身高185cm,身体强壮,速度奇快,一对一和空中对抗出色,被视为法国未来十年的后防中坚。
    
    2020年10月,德国媒体《图片报》称,利物浦、曼联将于2021年夏窗对乌帕梅卡诺展开争夺。但英超两大豪门,如今或许要因为没有尽快出手而后悔了。
    
    据《图片报》最新消息,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已经确认,德甲霸主激活了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的解约金条款,22岁的法国中卫今夏将为拜仁效力。乌帕梅卡诺的解约金为4250万欧元,球员将与拜仁签约5年。
    
    曼联引进马奎尔时花了8000万英镑,约9100万欧元,拜仁引进乌帕梅卡诺才花了4250万欧元,不到马奎尔转会费的一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费迪南德:洛里扑救就像扑粉一样虚弱无力
2 瓜帅执教曼城期间胜率已超越巴萨时期!
3 托马斯将伤缺两周 可能错过与本菲卡的较量
4 曼联今夏有意引进马竞后卫萨维奇
5 足总杯8强出炉!曼联又遭恶战
6 英超5亿黑马神奇逆转!60年疯狂纪录诞生
7 萨卡当选阿森纳一月最佳 连续第二次当选
8 电讯报: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
9 德赫亚遭到利物浦旧将批评:他是个出色的门将
10 利物浦争冠梦破碎:主场三连败谁该负责
11 23岁拉什福德曼联出场250场
12 重建!利物浦或签英超顶级边锋
13 希勒: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
14 曼城若引进哈兰德,利物浦就砸钱买凯恩!
15 独立报:索帅将科纳特作为中卫引援目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