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8强出炉!曼联又遭恶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2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今天凌晨南安普顿与切尔西的顺利晋级,本赛季足总杯的8强球队正式出炉。而在今天凌晨,8强对阵名单也是抽出,曼联与曼城分别遭遇劲敌。详细的对阵分别是埃弗顿vs曼城、伯恩茅斯vs南安普顿、莱斯特城vs曼联、切尔西vs谢菲联。
    
    从这4组名单可以看到,埃弗顿vs曼城、莱斯特城vs曼联无疑是最受瞩目的,这4支队伍都有晋级的可能。
    
    首先是埃弗顿与曼城,这是本赛季最开始和现在的绝对王者。本赛季埃弗顿一度7连胜开局,随后遭遇了一定困难。但在安帅的调教下,埃弗顿最近的成绩还算稳定,昨天的比赛他们5-4淘汰热刺晋级。
    
    而曼城,目前已经各项比赛15连胜,甚至有可能继续扩大纪录。而本赛季,埃弗顿与曼城其实还没有过较量。首回合的英超比赛,因为曼城队内出现多人感染而被迫推迟。也就是说在赛季的后半段,瓜迪奥拉的曼城需要3战安切洛蒂的埃弗顿,两位名帅的教练也是颇受期待。
    
    说完曼城就到曼联,他们又抽到了英超前6的队伍。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他们1-0通过加时赛艰难淘汰西汉姆,索尔斯克亚的队伍依然是3线保留争冠可能。而其实在再上一轮的比赛,他们也是艰难淘汰利物浦晋级。也就是说近3轮的抽签,曼联都碰上了本赛季英超目前前6的队伍,这运气也是着实糟糕。
    
    相比之下,蓝军切尔西的运气可谓来得太好。在过去的4轮比赛,切尔西清一色都是低级别的队伍,最强的莫过于刚刚淘汰的英冠第13巴恩斯利。而在8强的抽签,他们虽然没有抽中大礼包伯恩茅斯,但英超垫底的谢菲联,也算是不错的一个结果。
    
    最后来说一下本赛季8强唯一的非英超队伍伯恩茅斯,他们本轮淘汰了伯恩利晋级。面对着英超本赛季的黑马南安普顿,球队将有可能进一步晋级到4强。由于丁达尔被解雇,近期也有消息称特里有可能成为这支英冠队伍的主教练。
    
    以上的4组足总杯对阵,不知道大家看好谁晋级呢?曼联能否继续扛过硬仗,而切尔西是否真的能轻松晋级,这些都让球迷十分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5亿黑马神奇逆转!60年疯狂纪录诞生
2 萨卡当选阿森纳一月最佳 连续第二次当选
3 电讯报: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
4 德赫亚遭到利物浦旧将批评:他是个出色的门将
5 利物浦争冠梦破碎:主场三连败谁该负责
6 23岁拉什福德曼联出场250场
7 重建!利物浦或签英超顶级边锋
8 希勒: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
9 曼城若引进哈兰德,利物浦就砸钱买凯恩!
10 独立报:索帅将科纳特作为中卫引援目标
11 卢克-肖:穆帅当年的批评让我感觉困难
12 英超4冠王新目标:剑指19年神迹
13 3500万英镑+埃莫森交易巴雷拉!
14 克洛普疑似回击基恩:对曼城也有积极的一面
15 和主帅唱反调 曼联第一射手放话:绝不投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0-0国米
 
利兹联2-0水晶宫09日
伊布500球里程碑09日
一周10佳球09日
经典的门线解围09日
 
皇马2-0赫塔费
 
切尔西2-1谢菲联08日
热刺2-0西布朗08日
巴黎2-0马赛08日
乌迪内斯2-0维罗纳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