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5亿黑马神奇逆转!60年疯狂纪录诞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足总杯1/8决赛迎来一场疯狂对决,埃弗顿5-4逆转战胜热刺成功晋级,双方联手奉献9个进球,追平60年前的纪录,但曼联尴尬躺枪了。
    
    本赛季首次交手,埃弗顿就1-0绝杀了热刺,安切洛蒂让穆帅吃了瘪。此役,两大欧冠名帅对决,双方大打对攻战,完全不设防。
    
    第3分钟,孙兴慜角球传中,达文森-桑切斯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不过,缺少了J罗的埃弗顿丝毫不慌,第35分钟西于尔兹松抢断之后横传,勒温爆射得手,1-1!第37分钟,勒温脚后跟做球,理查利森跟上打远角再下一城,2-1!42分钟,埃弗顿获得点球,西于尔兹松操刀命中,3-1!
    
    第45分钟,埃弗顿脆弱的防线犯错,拉梅拉扳回一城,半场踢成了3-2!易边再战,达文森-桑切斯梅开二度,3-3!
    
    但理查利森很快还以颜色,埃弗顿4-3再度领先。第82分钟,孙兴慜助攻凯恩绝平,4-4,双方只好踢加时赛。
    
    加时赛第6分钟,西于尔兹松助攻戴帽,伯纳德小角度爆射,把比分定格在5-4!当埃弗顿助教邓肯-弗格森狂喜之时,安切洛蒂却淡定地喝着茶,立刻冲上热搜。
    
    最终,身价5亿的埃弗顿淘汰热刺,安切洛蒂完成对穆里尼奥的双杀,双方还有一次交手。赛后,孙兴慜蹲坐在地上,亚洲一哥显得很无奈,热刺又丢掉一项夺冠的可能性了。
    
    OPTA数据显示,热刺和埃弗顿在120分钟内合计打进9球,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要追溯到1961年2月,当时谢周三7-2大胜曼联晋级。
    
    有球迷表示,热刺和埃弗顿神仙打架,大家都不设防,没想到被扎心的居然是曼联,尘封了60年的痛苦回忆,就这样毫无征兆地被唤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卡当选阿森纳一月最佳 连续第二次当选
2 电讯报: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
3 德赫亚遭到利物浦旧将批评:他是个出色的门将
4 利物浦争冠梦破碎:主场三连败谁该负责
5 23岁拉什福德曼联出场250场
6 重建!利物浦或签英超顶级边锋
7 希勒: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
8 曼城若引进哈兰德,利物浦就砸钱买凯恩!
9 独立报:索帅将科纳特作为中卫引援目标
10 卢克-肖:穆帅当年的批评让我感觉困难
11 英超4冠王新目标:剑指19年神迹
12 3500万英镑+埃莫森交易巴雷拉!
13 克洛普疑似回击基恩:对曼城也有积极的一面
14 和主帅唱反调 曼联第一射手放话:绝不投降
15 热刺一夜之间迎来两大利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