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报道,切尔西还没有放弃凯帕,但留给他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他可能在本周的足总杯中出场。
    
    虽然切尔西近来更换了主教练,但是凯帕在切尔西的情况已经无法挽回。尽管前途未定,但是切尔西仍然希望凯帕能得到第二次机会。去年夏季休赛期,切尔西主管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与他进行了一次个人交心,希望能为他提供支持,并试图谋划球员的未来。
    
    兰帕德最初建议用奥布拉克取代他,但切尔西不想第二次打破最贵门将的纪录,也不想在那个阶段放弃凯帕,所以在切赫的推荐下,蓝军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门迪。而门迪的出色表现也意味着即使凯帕在足总杯中表现出色,门迪依然会是第一门将。
    
    与凯帕关系密切的人坚持认为他在工作中仍然很快乐,尽管他的状态不佳,但是他在训练场上从来没有消极,他可能会在犯错后垂头丧气,但凯帕并没有消沉,他继续好好训练。无论是在切尔西还是在凯帕的圈子里,没有人试图为他令人失望的表现开脱,也没有人躲避他没有达到预期的事实。
    
    凯帕糟糕的竞技状态背后还有一些其他原因,凯帕大约一年前与女友分手,周末,他在公寓里孤独地度过了病毒大流行的大部分时间。这段时间是凯帕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时期,也是凯帕个人生活中极具挑战的时期,在这段时间里,他一直无法见到家人和朋友。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没有人可以倾诉,凯帕长期以来都是心事重重,这或许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他决定不再看社交媒体上陌生人的意见。
    
    在图赫尔手下的首次出场不会提供救赎的机会,但这可能是凯帕开始将过去抛在脑后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遭到利物浦旧将批评:他是个出色的门将
2 利物浦争冠梦破碎:主场三连败谁该负责
3 23岁拉什福德曼联出场250场
4 重建!利物浦或签英超顶级边锋
5 希勒: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
6 曼城若引进哈兰德,利物浦就砸钱买凯恩!
7 独立报:索帅将科纳特作为中卫引援目标
8 卢克-肖:穆帅当年的批评让我感觉困难
9 英超4冠王新目标:剑指19年神迹
10 3500万英镑+埃莫森交易巴雷拉!
11 克洛普疑似回击基恩:对曼城也有积极的一面
12 和主帅唱反调 曼联第一射手放话:绝不投降
13 热刺一夜之间迎来两大利好
14 英超4.8亿黑马爆大冷!曼联曼城集体获益
15 名宿:我能理解穆帅不给贝尔太多机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