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拉什福德曼联出场250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足总杯的比赛当中代表曼联首发出场的拉什福德迎来了自己的里程碑,这场比赛是他代表曼联出场的第250场比赛,23岁的他目前排在队史第四的位置,也就是说代表曼联出场250场比赛的球员当中只有3个人比他更年轻。从2016年登上职业赛场开始,他已经为球队效力了5个赛季的时间,打进了83粒进球,送出50次助攻,这也的数据不算太过惊人,但也能称得上优秀。
    
    拉什福德是一个好球员,这是几乎每一位主教练都会给到的评价。23岁的曼联射手效力球队期间,很少有绯闻传出,不管是转会的绯闻还是私生活的绯闻,都是如此。本赛季代表曼联出场23场比赛打进了8粒进球,送出6次助攻,在队内也是最有威胁的球员。这样的拉什福德,能成为曼联的未来吗?
    
    目前曼联排在联赛的第二位,落后排名第一的曼城达到5分,并且还是在曼城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这样的积分差距,对于剩余的比赛来说,其实还是比较大的。毕竟,目前的曼城状态正佳,刚刚大比分战胜了卫冕冠军利物浦,面对其他的对手,他们想要拿下比赛的胜利难度并不算很大。反而是曼联,在最近的3场比赛,接连平局收场,先是战平了阿森纳,随后战平埃弗顿,3轮丢掉了4分。
    
    这样的数据对于曼联来说,确实有点难以接受,本赛季的他们似乎迎来了自己复兴的曙光,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一度来到了联赛第一的位置。但是在最近的几场比赛却开始丢分,虽然对手并不是英超弱旅,只不过想要拿到联赛冠军,战胜强队的比赛其实更有价值。面对强队胜率并不高的曼联,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仍然是这样的发挥,想要真正的复兴,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而曼联复兴的关键一点,恰恰就在于拉什福德所在的锋线位置。目前曼联的三叉戟基本是马夏尔、格林伍德、拉什福德、卡瓦尼几人轮换,而这几位球员的表现其实都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让人失望的马夏尔和格林伍德自然不必多提,即使是卡瓦尼和拉什福德,也有希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但是很显然,他们完成的其实并不算太好,只能说及格而已。如果曼联想要迎来真正的复兴,仅仅是依靠一个拉什福德完全不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重建!利物浦或签英超顶级边锋
2 希勒:利物浦需要做出改变
3 曼城若引进哈兰德,利物浦就砸钱买凯恩!
4 独立报:索帅将科纳特作为中卫引援目标
5 卢克-肖:穆帅当年的批评让我感觉困难
6 英超4冠王新目标:剑指19年神迹
7 3500万英镑+埃莫森交易巴雷拉!
8 克洛普疑似回击基恩:对曼城也有积极的一面
9 和主帅唱反调 曼联第一射手放话:绝不投降
10 热刺一夜之间迎来两大利好
11 英超4.8亿黑马爆大冷!曼联曼城集体获益
12 名宿:我能理解穆帅不给贝尔太多机会
13 克洛普:他犯了错 但救过我们很多次!
14 主场3连败 57年耻辱纪录诞生
15 日本球星首秀爆射进球创新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