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若引进哈兰德,利物浦就砸钱买凯恩!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前两个赛季彼此争夺联赛冠军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赛季初也被认为的争冠最大热门,这一场比赛,已经算不上“天王山之战”了。
    
    第22轮战罢,曼城少赛1轮仍领先次席曼联3分,何况本轮曼联主场被埃弗顿逼平了,就算输掉这一场,瓜迪奥拉的球队仍稳坐积分榜头把交椅。
    
    而利物浦则是输不起了,已经跌落到了第四,并且第四的排名随时可能不保。如果再输,那前四真的就岌岌可危了。而就算赢了,也不敢奢谈卫冕。
    
    利物浦伤病减员严重,这其实只是假象,除了主力中卫范迪克,其余位置也都还是原来的主力班底,锋线“红箭三侠”三叉戟,门神阿利森,都能出战。
    
    曼城头号中锋阿圭罗长期因伤病不能出战,但球队阵容厚实,加上现在后防很稳。
    
    最终,利物浦主场1:4惨败,可以说,本赛季就不要再想英超联赛冠军了,能保住前四(欧冠资格)就不错。
    
    利物浦在最后阶段的崩盘,阿利森“卡利乌斯灵魂附体”难辞其咎,但锋线创造机会、把握机会的能力,利物浦远不如对手。“红箭三侠”陷入低迷,板凳上没人能顶得上。曼城则不然,阿圭罗缺阵,阿圭罗替补热苏斯坐在板凳上,京多安、斯特林以及小将福登,都能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
    
    瓜迪奥拉不会一直无视阿圭罗长期伤缺、状态下滑明显,且热苏斯顶不上的现状,夏天必然会引进一名强力中锋。那么利物浦怎么办?
    
    克洛普率一支顶多只能争欧冠资格的球队成为冠军之师,得益于接连以“天价”转会费引进中卫范迪克、门将阿利森。但这并不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投入,将库蒂尼奥1.6亿欧元卖给巴萨,足够引进这二人了。现在的利物浦,急需补强阵容,难道还要靠这种模式,先卖掉一个值钱的再买人?
    
    在利物浦名宿科利莫尔看来,利物浦要想保持持续的竞争力,老板必须加大投入,“你必须着眼于球队四到五年以后的事情,利物浦有机会每年都争冠。这意味着,俱乐部需要清楚现在的状况,清醒一下,芬威集团需要投资保证利物浦能够继续与曼城抗衡。如果曼城今夏买哈兰德,那么利物浦就得找下一个莱万或者砸钱买凯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独立报:索帅将科纳特作为中卫引援目标
2 卢克-肖:穆帅当年的批评让我感觉困难
3 英超4冠王新目标:剑指19年神迹
4 3500万英镑+埃莫森交易巴雷拉!
5 克洛普疑似回击基恩:对曼城也有积极的一面
6 和主帅唱反调 曼联第一射手放话:绝不投降
7 热刺一夜之间迎来两大利好
8 英超4.8亿黑马爆大冷!曼联曼城集体获益
9 名宿:我能理解穆帅不给贝尔太多机会
10 克洛普:他犯了错 但救过我们很多次!
11 主场3连败 57年耻辱纪录诞生
12 日本球星首秀爆射进球创新纪录
13 切尔西锁定德甲天才 但球迷却坚决反对
14 英超门将零封榜:埃德森居首
15 作为队长费尔南迪尼奥能照顾到每个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