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一夜之间迎来两大利好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深夜,英超第23轮继续开打:狼队VS莱斯特城。两支球队吃了4张黄牌,却闷战了90分钟,最终0-0收场。狼队和莱斯特城在英超中共有8次交手,0-0的场次达到了4场,占比为50%。
    
    到了8日0点30分,焦点大战开打:利物浦VS曼城。上半场第36分钟,京多安点球不中。下半场第48分钟,他将功补过,为曼城取得领先。第62分钟,萨拉赫取得破门。之后,阿利松连续出现失误,在第72、75分钟,由京多安跟斯特林破门。第82分钟,福登锁定胜局。最终,利物浦1-4败北。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凯恩跟孙兴慜的进球,热刺2-0击败西布朗,终结了三轮不胜。赛后,穆里尼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了赛季结束你就会知道了,我们将会到达属于我们的位置,我们配得上的位置。
    
    热刺,到底应该在哪一个位置呢?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热刺已经落后榜首曼城14分,争冠是压根不可能的事。争夺联赛第二吗?虽然本轮曼联3-3与埃弗顿战平,但是他们领先热刺达到了9分,再加上其他球队,热刺想要争夺联赛第二,也很困难。
    
    热刺真正应该争夺的席位,还是在三四名之间选择。而目前排名第三跟第四的,恰恰是莱斯特城跟利物浦。可以说,一夜之间,热刺收到了两大利好消息。热刺争夺三四名,难不难?他们落后莱斯特城7分、利物浦4分。但是,热刺少赛一轮。如果情况理想的话,热刺落后是4分跟1分,大有可为。
    
    不过,穆帅想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必须让热刺的进攻端有起色才行。本场比赛,他启用了小卢卡斯跟拉梅拉,效果十分不错,再加上凯恩、孙兴慜、恩东贝莱,将这个攻击组合延续下去。穆里尼奥,是有很大的可能兑现自己的承诺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4.8亿黑马爆大冷!曼联曼城集体获益
2 名宿:我能理解穆帅不给贝尔太多机会
3 克洛普:他犯了错 但救过我们很多次!
4 主场3连败 57年耻辱纪录诞生
5 日本球星首秀爆射进球创新纪录
6 切尔西锁定德甲天才 但球迷却坚决反对
7 英超门将零封榜:埃德森居首
8 作为队长费尔南迪尼奥能照顾到每个人
9 穆帅热刺帅位暂稳全力备战西布朗
10 穆里尼奥输老东家 但他继续赢在发布会上!
11 图赫尔:芒特很有潜力但仍需提高
12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13 索帅英超百场里程碑在即
14 10轮输5场 狂丢21分 从第1沦为第8
15 输球不服!穆里尼奥:不是点球!难以接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