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5.5亿黑马全程碾压!9分钟连进2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德国杯第三轮继续进行,莱比锡主场4-0大胜低级别球队波鸿,顺利晋级下一轮。在拜仁和勒沃库森已经出局的情况下,莱比锡成为冠军的潜在热门,而且他们即将在欧冠1/8决赛死磕利物浦。
    
    本赛季,德国杯成了豪门的噩梦,拜仁不敌乙级球队基尔出局,就此无缘卫冕,而勒沃库森则是被地区球队红白埃森淘汰,爆出了超级冷门。
    
    两支强队倒下,客观上对其他劲旅来说是好消息。本场比赛,莱比锡的对手是德乙球队波鸿。数据显示,莱比锡的身价高达5.5亿,排名德甲第二。而波鸿只有1800万,排在德乙第二,差距很明显。
    
    从比赛一开始,莱比锡就压着对手踢。第10分钟,萨比策助攻海达拉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他又亲自破门,完成传射建功好戏,莱比锡半场2-0领先波鸿。
    
    易边再战,莱比锡依旧不放松。第65分钟,丹尼-奥尔莫替补登场,1分钟之后他助攻波尔森攻门得手,3-0!第75分钟,轮到安赫利尼奥发威,波尔森再下一城,4-0!
    
    也就是说,莱比锡短短9分钟内连进2球,彻底浇灭了比赛悬念。事实上,莱比锡的优势是碾压级别的,射门次数20-2遥遥领先。而且,莱比锡6次射正打进4球,波鸿则是0,全程被对手吊打了。
    
    上赛季,莱比锡历史性闯入欧冠四强,本赛季则是力压曼联,从死亡之组当中出线。1/8决赛,莱比锡的对手是英超冠军利物浦,考验同样相当大。
    
    根据赛程显示,莱比锡下一场将客场对阵沙尔克,随后主场迎战奥格斯堡,客观来说对手都不强。因此,莱比锡要在遇到利物浦之前抓紧提升状态,然后死磕英超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兰德加时制胜 多特3-2帕德博恩晋级
2 鲁梅尼格:阿拉巴会离队 不知他能否和皇马达成协议
3 萨利:托利索知道自己犯了错 罗卡有能力为球队首发
4 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5 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6 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7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8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9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10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11 科菲尔特上任以来,4位主帅战不莱梅赛后被炒
12 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引进的16位新援,四人仍在队中
13 埃弗顿和帕尔马仍在谈判租借齐尔克泽
14 美因茨租借法兰克福后卫达科斯塔
15 日本政府讨论东京奥运多种可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意杯C罗双响
 
鲁尼50大进球02日
戴维斯个人集锦02日
爵士11连胜终结02日
奇才绝杀篮网02日
 
曼联血洗圣徒
 
快船击败尼克斯02日
今日十佳球02日
马竞4-2加的斯01日
切尔西2-0伯恩利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