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虽好但防守太差 篮网比不过四年前勇士!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巨星抱团是让球迷又爱又恨的事情,但是不管看法如何,超级球队的出现都足够让人兴奋,詹姆斯-哈登、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这样的人能够在一起打球,肯定会让布鲁克林篮网在联盟掀起一场进攻狂潮,不过即使是这三位超级巨星所带领的篮网也无法和2017年的勇士相提并论。
    
    在此之前我们需要知道那支勇士并不只有三巨头,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是未来名人堂级别球员。虽然哈登、杜兰特和欧文有可能成为NBA历史上最具攻击力的三巨头,但他们的打法也无法像勇士那样多变,只有库里和汤普森超强的无球和投射能力,才会让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完美地发挥出来。勇士的那种无私的打法,给予杜兰特在进攻端完全的自由,是他在篮网看不到的,哈登和欧文都是非常依赖球权的球员,虽然他们的组织进攻能力都堪称联盟顶级,但他们依然无法像库里和汤普森那样吸引防守球员的注意力。
    
    更不用说,库里和汤普森全部都有着联盟平均水平以上的防守能力,汤普森是一名最佳防守阵容实力的球员,而库里尽管身高体重吃亏,但他是全联盟智商最高的防守球员之一,再加上杜兰特变态级别的身高臂展,那支勇士堪称联盟顶级防守强队,而且别忘了旁边还有一个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格林,而现在的这一支篮网,内外线防守都让人着急。
    
    即使是格林、库里和汤普森的勇士老三巨头组合,也明显优于篮网新三巨头,单论个人实力,自然是篮网更胜一筹,但是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化学反应和更衣室的和谐氛围至关重要,而勇士三巨头就是团队篮球的最好体现。
    
    相比之下,篮网三巨头就不好说了,哈登还好,而杜兰特虽然性格比较随和,但是有些敏感,欧文就更不说了,一个小小的逆境就足以点燃他们的更衣室。更为重要的是格林、库里和汤普森在一起都取得了非凡的个人成就,包括三次总冠军,而哈登、欧文和杜兰特能一起取得这样的成功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再战骑士杜兰特被安排轮休
2 官方:火箭送出一个受保护次轮签
3 奇才将以一年底薪签下乌克兰长人 填补球队内线真空
4 联盟两大超巨回击奥尼尔,杜兰特言论太直白
5 步行者中锋特纳手部轻微骨折
6 欧文:向球迷道歉会对自己行为负责
7 林书豪接受美媒专访再谈放弃CBA:想证明我还属于NBA
8 大闹更衣室+与总裁争执 骑士新星或将被裁!
9 直接撕破脸!哈登交易前曾遭两人怒怼
10 曝小托马斯有意签约 渴望联手三巨头
11 快船赛季三分命中率43.6%联盟第一
12 欧文连缺7场真因曝光!离队13天导致体能不足?
13 名记称三队或有意奥迪!塔克也引起多方兴趣
14 官方公布上周最佳球员!杜兰特利拉德当选
15 凯尔特人三节过后仅得到50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2-0卡利亚里
 
德甲-拜仁1-0奥格斯堡21日
英超-曼联2-1逆转富勒姆21日
意超杯-尤文图斯2-0那不勒斯夺冠21日
狼堡2-0美因茨20日
 
阿森纳3-0纽卡
 
门兴1-0不莱梅20日
霍芬海姆3-0柏林赫塔20日
塞维利亚2-1阿拉维斯20日
加的斯2-2莱万特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