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将以一年底薪签下乌克兰长人 填补球队内线真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自由人中锋亚历克斯-莱恩已经同意与华盛顿奇才队签下一年合同。
    
    NBC体育记者蔡斯-休斯随后补充称,双方将会签订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莱恩是2013届的5号秀,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先后效力过太阳、老鹰、国王、猛龙等多支球队,场均19.5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7.9分6.2个篮板0.8次助攻和1次封盖。
    
    本赛季开始时,莱恩还是猛龙的一员,但1月20日被球队裁掉。根据查拉尼亚的报道,在认领期结束后,曾有多支球队对这位来自乌克兰,身高达到2.11米的白人中锋表达过兴趣,但莱恩最终选择了更需要内线深度的奇才。
    
    奇才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在1月10日对热火的比赛中遭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赛季提前报销。在那之后,队中又有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虽然官方始终没有公布感染者的名字,但各种消息显示,其中也包括能客串中锋位置的莫里兹-瓦格纳和戴维斯-贝尔坦斯。
    
    如此一来,奇才队中现在已经只剩下罗宾-洛佩兹一名中锋,有随队记者在社交媒体上提到,奇才甚至在最近的训练课上让布拉德利-比尔去和洛佩兹对位,其窘迫程度可见一斑。
    
    莱恩的到来,能极大缓解奇才内线深度不足的问题。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奇才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延期,他们最快可以在1月26日恢复比赛,对手是马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联盟两大超巨回击奥尼尔,杜兰特言论太直白
2 爵士6场比赛中有4场至少命中20记三分
3 09届选秀重排:哈登不敌库里
4 魔术师还是做错了
5 欧文归队 篮网“三巨头”合体
6 CBA争冠新势力:东北双雄!
7 NBA将在中场区域设置安保人员 监督球员遵守赛前赛后互动规定
8 步行者中锋特纳手部轻微骨折
9 欧文:向球迷道歉会对自己行为负责
10 林书豪接受美媒专访再谈放弃CBA:想证明我还属于NBA
11 大闹更衣室+与总裁争执 骑士新星或将被裁!
12 直接撕破脸!哈登交易前曾遭两人怒怼
13 曝小托马斯有意签约 渴望联手三巨头
14 快船赛季三分命中率43.6%联盟第一
15 欧文连缺7场真因曝光!离队13天导致体能不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