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如果切尔西决定换帅,图赫尔和阿莱格里是合适的人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晚惨淡的失利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的处境越来越糟糕了。以0:2输给莱斯特城是切尔西在最近八场联赛中输的第五场比赛,球队也滑落到了英超第八的位置。伦敦标准晚报就此对记者James Robson进行了采访。
    
    Q:兰帕德看起来不懂如何正确使用哈弗茨和维尔纳,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应该踢什么位置?
    
    A:很显然哈弗茨在德国的最佳位置是在右边锋与突前中场之间,对于切尔西现在的体系而言,兰帕德将他改造成8号位是最接近这个位置的。但不管他踢什么位置,兰帕德都想将他突前以释放他的创造力。本来计划是将哈弗茨作为10号位中场核心,这样他的视野最开阔。但要保持4231的阵容有太多其他位置的问题。之后怎样让哈弗茨踢得舒服就成了一个悬而未决的难题。至于维尔纳,他很不走运需要填补普利西奇和齐耶赫受伤后留下的位置空缺,他更喜欢在中路连续冲击对手。
    
    Q:兰帕德作为英国足坛名宿会被区别对待吗?
    
    A:我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很多人问为什么兰帕德没有被批评地更多。我认为这和他的执教战绩无关,他是个直言不讳的人,即使和他的未来有关他也从不回避。还有值得称赞的是他正在尝试做正确的事,树立好的球队文化,给年轻球员机会等等。但我们和他都知道切尔西的要求,你只有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才有时间考虑球队长远的规划。我想他对这份工作还在经历和学习。就算他在媒体方面不被苛责,真正管用的还是阿布的意见。
    
    Q:谁是替代兰帕德的最佳人选?
    
    A:我认为图赫尔很优秀,但他并不是唯一合适的人选。阿莱格里已经准备好了接下一份工作,他喜欢待在英国。拉尔夫的名字也被经常提及,他在南安普顿的工作令人印象深刻,但我觉得阿布会想要顶级教练来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之前的18个月他都耐心地支持兰帕德,我想他现在想要的是具体的成果。
    
    Q:图赫尔替代兰帕德合适吗?
    
    A:图赫尔已经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即使被巴黎圣日耳曼解雇他也保留住了声誉。在巴黎工作后,他并不缺收入,切尔西的期望不会让他望而却步。而且他的德国人的身份或许会对激活维尔纳和哈弗茨有帮助。如果切尔西做出换帅的决定,很难想到比他更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天空:莱比锡想免签尤文小将德拉古辛
2 官方:亨特拉尔回归沙尔克04
3 罗伊斯:本想击败药厂重振旗鼓
4 德甲黑马终于爆发:终止4轮不胜
5 埃弗顿正与拜仁商讨引进齐尔克泽
6 曝皇马与阿拉巴达成协议 今夏免费加盟
7 日本国脚植田直通租借加盟法甲尼姆
8 亨特拉尔回归加盟沙尔克04
9 卡恩:信任球队阵容所以冬窗不引援
10 88分钟绝杀!6000万神队伟大逆袭!
11 拜仁9千万欧巨星陷情感危机!
12 柏林联合主管:达亚库将加盟球队
13 足协正面回应上港更名问题
14 印上3122个球迷名字!中国足坛MVP级球衣来了
15 这支经历过空难的球队 重返巴甲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