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帅赛后不服气 纷纷暗示裁判不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00:30,英超第19轮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红魔场面被动,利物浦屡次通过远射造险,B费主罚任意球轰出圆月弯刀擦柱偏出。下半场,阿利松先后神勇化解了B费的近距离推射和博格巴的劲射攻门,蒂亚戈远射被德赫亚飞身封出。最终,利物浦主场0-0战平曼联,红魔继续领跑积分榜。
    
    马奎尔在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马奎尔说道:“对手开局阶段比我们踢得更好,但进入到下半场之后,我们有更多的进攻,我们创造最好的机会,如果换成是另一天,我们有机会取胜。”
    
    “这是一场谨慎的比赛,两支优秀的球队互相对抗,我们创造空间,我们有两次绝佳的机会,对方门将奉献两次精彩的扑救。”
    
    “很多人都在讨论利物浦没有主力的中卫人选,但他们在遭遇伤病之后拥有不错的防守成绩,他们有许多的选择。”
    
    “我们是想要赢球的,你们可以看到我们在下半场的意图,我们想要拿到三分,我们会感到有点失望,这是一个困难的客场,特别是在一些判罚上。”
    
    “你们可以将我们的表现与去年相对比,当时我们在这里踢得不够勇敢,我们有点胆怯。”
    
    曼联后卫卢克-肖在赛后接受了BBC的采访,卢克-肖说道:“我们在更衣室里有点失落,对手拥有大部分的控球权,但我们都觉得我们本可以赢下比赛,对手拥有进球机会,但不如我们的机会这么明显,但裁判似乎更喜欢特别关注我们。”
    
    “1分要比没有拿到积分更好,我们在开局阶段踢得不好,我们很快处于防守的态势,随后,我们继续努力并且创造不错的机会。”
    
    “我们在赛前就有过交流,当你乘坐大巴通过街道的时候,你通常会看到球迷们,现在的比赛氛围确实有点失去乐趣,但我们需要适应。看起来球迷们并不是很快就会归来,但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需要排除比赛之外的因素。”
    
    主帅索尔斯克亚说道:“我认为我们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是逐步提升的,最后阶段,我们是在争取赢球,我们创造两次绝佳的机会,对方门将做出两次精彩的扑救。”
    
    “我们可以踢得更好,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加冷静,我们能够拥有更多的控球权。本场比赛,我们不得不经常处于防守的态势,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方面。”
    
    “我认为博格巴的表现堪称精彩,我们知道他必须在防守端帮助限制罗伯逊,我认为他发挥出色,以他的表现来看,他理应取得那粒进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终于没被追平了 赢垫底的谢菲联
2 英超争冠最大热门出炉 热刺跌出前4
3 阿森纳热刺获低利率疫情贷款
4 镜报:维纳尔杜姆拒绝利物浦续约合同
5 4000万欧!狼队神锋遭多队哄抢
6 红军名宿:和利物浦争冠的是曼城
7 94分钟单刀不进!英超7000万先生出丑
8 帕洛尔:愿意看到他穿上阿森纳球衣
9 曼联传奇鲁尼转正担任英冠队主帅!
10 鲁尼退役惹唏嘘!曼联08欧冠冠军阵容只剩1人
11 B费:克洛普的点球言论就像是酸葡萄
12 兰帕德太固执!又要花4000万从德甲挖人
13 曼联4000万新援完成首次训练!以博格巴为榜样
14 蓝军无意出售托莫里 AC米兰只可能租借他
15 英超5.6亿劲旅闷平 4场抢下10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拉齐奥3-0罗马
 
亚特兰大3-1卡利亚里15日
萨索洛0-2斯帕尔15日
湖人117-100火箭15日
湖人128-99雷霆15日
 
柏林联1-0勒沃库森
 
法超杯-巴黎2-1马赛14日
意杯-尤文加时3-2热那亚进8强14日
英超-热刺1-1平富勒姆距榜首6分14日
西超杯-巴萨点球4-3皇社进决赛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