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分钟单刀不进!英超7000万先生出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21赛季英超第19轮,切尔西依靠芒特的进球,艰难地1-0战胜富勒姆,终结此前3轮不胜的尴尬,兰帕德暂时松一口气。不过,身价高达7000万的维尔纳再次出丑,第94分钟单刀不进,一脚将球踢出界外,现在利物浦该庆幸没有引进他。
    
    本赛季,24岁的维尔纳从莱比锡加盟切尔西,他的身价高达7000万欧元,仅次于哈弗茨排名队内第二高。
    
    不过,维尔纳的表现又是如何呢?答案是跟灾难没有太大分别。数据显示,维尔纳在英超出场18次,仅仅贡献4个进球,进球率并不乐观。
    
    由于表现不佳,维尔纳也被“保护”起来,跟哈弗茨一样,失去主力位置。本轮面对倒数第3的富勒姆,维尔纳依旧未能首发,在替补席待命。
    
    第75分钟,维尔纳才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他换下主力前锋吉鲁。3分钟之后,芒特远射建功,切尔西1-0领先。
    
    第94分钟,倾巢而出的富勒姆留下巨大的反击空间,维尔纳利用速度高速狂奔,对手想跟都跟不住。随后,维尔纳带球杀入禁区,与富勒姆门将阿雷奥拉进行单挑。
    
    令人感到无语的是,维尔纳右脚搓射远角,但完全不着边际,皮球直接飞出界外,连一点幻想的余地都没有。
    
    维尔纳如此糟蹋得分良机,一下子让网络炸开了锅,不少球迷怒批他的射术是业余级别的。事实上,球迷的愤怒也是有理由的,维尔纳已经连续11轮英超颗粒无收,而且多次单刀不进,实在令人失望。
    
    赛后,维尔纳显得很沮丧,而兰帕德也上前安慰弟子。赛后,兰帕德公开维护维尔纳,表示他不会为7000万先生的进球荒而感到担忧,但字里行间相当空白,完全没有说服力。
    
    想当初,利物浦一度对维尔纳很感兴趣,克洛普甚至亲自打电话给他,说服他投奔利物浦。不过,由于一直谈不拢转会费,最终利物浦选择退出,转而以4400万欧元签下狼队前锋若塔。
    
    万万没想到,若塔无缝融入利物浦,各项赛事出场17次已经打进9球,效率完爆维尔纳。有利物浦球迷嘲讽维尔纳,表示宁愿要躺在病榻上养伤的若塔,也不要健全的他。现在,克洛普应该庆幸当初没有固执引进维尔纳,真是逃过一劫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帕洛尔:愿意看到他穿上阿森纳球衣
2 曼联传奇鲁尼转正担任英冠队主帅!
3 鲁尼退役惹唏嘘!曼联08欧冠冠军阵容只剩1人
4 B费:克洛普的点球言论就像是酸葡萄
5 兰帕德太固执!又要花4000万从德甲挖人
6 曼联4000万新援完成首次训练!以博格巴为榜样
7 蓝军无意出售托莫里 AC米兰只可能租借他
8 英超5.6亿劲旅闷平 4场抢下10分
9 水晶宫最近5次英超对决阿森纳保持不败
10 阿森纳vs水晶宫前瞻
11 曼市双雄来势汹汹 红军卫冕之路暗淡无光
12 2-1!1-1!一夜后,穆帅又成最大失意者
13 曼联永远的神!26年造38冠王朝
14 米兰曼联枪手,是如何走上“三兄弟”之路的
15 热刺丢分退居第6 曼城四连胜升至第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