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现在确实算不上冠军候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状态逐渐提升的话题。瓜帅指出,此前曼城失去了一些自己的特点,而目前正在逐渐找回昔日的状态。
    
    曼城近几场比赛表现很不错,你们与此前的区别在哪里?
    
    “唯一的区别是我们现在跑得少了,此前我们跑得太多了,控制球权的情况下,你不必跑动太多。如果没有球权,那你不得不加强跑动,但在控制球权的情况下,你必须更多地留在自己的位置上,让球跑,而不是你——我们近几场比赛中在这些方面取得了进步。”
    
    “从执教曼城的第一天开始,我一直在向球员们传达这样的信息。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一些自己的信条——那是我的错——但现在我们已经找回了一些。而且球员们需要时间在季前备战后恢复到最佳状态。在给出优异的表现,取得一两场胜利之后,球员们会坚定信念,认为我们可以像过去那样取得成功,并相信我们必须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
    
    外界都在议论曼联和利物浦争夺榜首位置的话题,曼城似乎被忽略了,对此你怎么看?
    
    “本赛季的初始阶段我们踢得不太好,而他们(曼联和利物浦)配得上这样的成绩。记者们已经分析了过去几周和最近几场比赛的情况,他们是冠军候选,而我们不是,这取决于场上的表现如何。客场对阵西汉姆,主场对阵西布朗,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失分,所以我们不该成为公众舆论中的竞争者。”
    
    “我们在一开始就告诉球员们,无论在春风得意之时还是处境糟糕之际,都要保持冷静的心态,因为这对所有的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奇怪的赛季。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最明智的做法就是谈论对阵布莱顿的比赛,这是我目前唯一关心的事情——布莱顿,布莱顿,还是布莱顿。在那之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因为我们肯定会从糟糕的时刻和比赛中强势归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只要不败就将登顶英超 穆帅郁闷
2 三连胜+11场不败!英超13冠王踢疯了
3 富勒姆主帅:周一早上才得知要和热刺踢比赛
4 维拉战热刺可能推迟 英超想安排补赛
5 英媒:阿布考虑邀请格兰特回归切尔西任职
6 AC米兰联系切尔西 考虑引进托莫里
7 罗马诺:与球员和曼联达成协议
8 兰帕德最后的拼图!英媒:赖斯无意加盟曼联
9 利物浦魔鬼赛程:1周2场双红会!
10 索帅:希望林德洛夫、博格巴和卢克能出战利物浦
11 曼城迎各项赛事6连胜,18-19赛季以来首次
12 曼城切尔西强势过关 利兹联遭第四级别弱旅掀翻
13 阿森纳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 加时2-0纽卡晋级
14 足总杯-曼联1-0淘汰沃特福德 小麦队长开场5分钟闪击
15 J罗终于爆发!安切洛蒂4秒没眨眼,埃弗顿2-1晋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