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只要不败就将登顶英超 穆帅郁闷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英超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红魔曼联客场对阵伯恩利,由于积分榜上曼联与利物浦同积33分并列第一,同时曼联还少赛一场,因此本场与伯恩利的比赛只要曼联保持不败就将登顶英超!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迎来了自己的正名之战!
    
    谁也没有想到本赛季的英超会如此之“乱”,虽说英超无弱旅,但像现在这样已经过去17轮比赛却仍然无法预判争冠球队的场景并不多见,截止至第17轮,英超积分榜上有2支球队同积33分,1支32分,4支同积29分,3支同积26分,第一的利物浦和曼联仅领先第十的西汉姆联7分,包括利物浦、曼联、曼城、莱斯特城和热刺等多支球队都具备争冠实力!
    
    而都说乱世出英雄,索尔斯克亚率领的这支曼联就像这乱世英雄一样在本赛季横空出世,16场比赛曼联豪取10胜3平3负高居积分榜第一,明日凌晨,只要他们战胜伯恩利就将甩开利物浦3分独占积分榜头名!这是他们自2012-13赛季夺得英超冠军以来首次在这个时期登顶英超!
    
    而当索尔斯克亚从穆里尼奥手中接过曼联教鞭时,曼联前期糟糕的战绩曾让无数媒体球迷都在诟病他的执教能力,但上赛季后期的强势冲进前三再到如今重回榜首,曼联正迎来复兴夺冠的最佳机会,作为球队主帅的索尔斯克亚功可谓是功不可没,一旦曼联在明天凌晨的比赛再全取3分独占英超鳌头,那么索帅已经证明了自己!
    
    当然假设最后曼联如愿以偿夺得英超冠军,索尔斯克亚步入名帅行列是必然的,只不过曾经执教过曼联两个赛季的穆里尼奥恐怕要郁闷了,不仅仅因为曼联在他离开之后又再次获得了英超冠军,另一方面他所率领的热刺连续两年无缘英超冠军,“穆二年”的称号将连续两次在两支球队上“栽了跟头”,穆里尼奥心里的苦水何处去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三连胜+11场不败!英超13冠王踢疯了
2 富勒姆主帅:周一早上才得知要和热刺踢比赛
3 维拉战热刺可能推迟 英超想安排补赛
4 英媒:阿布考虑邀请格兰特回归切尔西任职
5 AC米兰联系切尔西 考虑引进托莫里
6 罗马诺:与球员和曼联达成协议
7 兰帕德最后的拼图!英媒:赖斯无意加盟曼联
8 利物浦魔鬼赛程:1周2场双红会!
9 索帅:希望林德洛夫、博格巴和卢克能出战利物浦
10 曼城迎各项赛事6连胜,18-19赛季以来首次
11 曼城切尔西强势过关 利兹联遭第四级别弱旅掀翻
12 阿森纳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 加时2-0纽卡晋级
13 足总杯-曼联1-0淘汰沃特福德 小麦队长开场5分钟闪击
14 J罗终于爆发!安切洛蒂4秒没眨眼,埃弗顿2-1晋级
15 利物浦4-1淘汰维拉青年队,马内2球萨拉赫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