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希望林德洛夫、博格巴和卢克能出战利物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并更新了一线队的伤病状况,他希望林德洛夫、卢克-肖和博格巴都能参加接下来和利物浦的焦点战。
    
    曼联将迎来重要的一周,他们将接连作客挑战伯恩利和利物浦,索帅说道:“我希望林德洛夫、卢克-肖和博格巴能够回归,无论如何,我希望他们能够出战利物浦。我不确定他们能否赶上和伯恩利的比赛,但我们周日有一些轻度训练,周一我们会看看结果如何。”
    
    如果能够在对阵伯恩利的补赛中取胜,曼联将确保在积分榜上暂时反超利物浦,紧接着这两队就要在联赛中直接碰面了。虽然索帅承认接下来几场比赛很重要,但他表示本赛季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未踢。
    
    索帅说道:“赛季甚至还没过半呢,我觉得英超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挑战,一次考验。和沃特福德的足总杯就是一次考验,接下来伯恩利也是一次考验,而和利物浦的比赛则是另一个考验。紧接着,我们要挑战富勒姆,那又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考验,没有人会记得2021年1月12日英超积分榜是什么样的。”
    
    虽然曼联在足总杯击败沃特福德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精彩,但索帅对于球队在联赛杯半决赛被淘汰后立即拿出反应感到满意。他说道:“我们之前的势头很好,而在被曼城淘汰后,我们再一次踢出了好的开局。”
    
    “我们用一场胜利很好地实现了反弹,当然了,我们想要再次建立起势头。如果我们可以在周中击败伯恩利,那么两连胜之后你会信心十足,英超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建立更多信心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迎各项赛事6连胜,18-19赛季以来首次
2 曼城切尔西强势过关 利兹联遭第四级别弱旅掀翻
3 阿森纳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 加时2-0纽卡晋级
4 足总杯-曼联1-0淘汰沃特福德 小麦队长开场5分钟闪击
5 J罗终于爆发!安切洛蒂4秒没眨眼,埃弗顿2-1晋级
6 利物浦4-1淘汰维拉青年队,马内2球萨拉赫破门
7 友谊第一,利物浦、维拉官推赛后相互致意
8 马内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半主力击败维拉青年队
9 曼联签下边锋迪亚洛 阿森纳获1.2亿疫情贷款
10 扎哈:埃梅里执教枪手时我们曾互有兴趣,但最终他们签了佩佩
11 官方:萨卡当选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
12 Athletic:曼联仍关注格拉利什,维拉的标价为9000万镑
13 联赛杯-曼联轰然出局,热刺曼城会师决赛
14 曼联0-2曼城连续4次无缘决赛!瓜帅残阵仍完胜
15 西索科孙兴慜破门霍伊别尔伤退 热刺2-0布伦特福德进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