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 加时2-0纽卡晋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总杯第3轮,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经过120分钟的角逐,阿森纳2-0取胜,顺利晋级至第4轮。作为上赛季足总杯冠军,阿森纳闯过第3轮后,得以继续他们的卫冕之旅。与此同时,阿森纳也延续了此前连胜的势头,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各项赛事已经取得4连胜。
    
    阿森纳是足总杯历史上的传统球队,已经夺得过14次冠军,是足总杯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上赛季,阿森纳就在阿尔特塔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问鼎足总杯,在足总杯历史上,枪手可以说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本赛季足总杯第3轮,阿森纳遭遇了同为英超球队的纽卡斯尔联,尽管两队的实力和状态都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阿森纳没能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解决战斗,主帅阿尔特塔通过换人调整后,才逐渐占据比赛的主动权,最终凭借着史密斯-罗和奥巴梅扬的进球,以2-0淘汰纽卡斯尔联,晋级至第4轮。
    
    根据统计,阿森纳最近25次足总杯第3轮的比赛,其中有24次都能顺利过关,枪手在足总杯前期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较为稳定。尽管本场比赛对阵纽卡斯尔联,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在常规时间内差点被绝杀,但是在进入加时赛后,可以看出阿森纳明显占据优势,枪手也不希望在足总杯过早地被淘汰出局,毕竟作为卫冕冠军,而且又是一支擅打足总杯的球队,阿森纳应该有实力能够走得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足总杯取胜后,阿森纳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一波四连胜,枪手延续了他们最近的连胜势头。阿森纳上一次各项赛事四连胜,已经要追溯到2020年8月-9月期间,当时阿森纳在社区盾杯击败利物浦,英超前两轮分别击败富勒姆和西汉姆联,随后在联赛杯第三轮击败莱斯特城。但是按照目前的状态,阿森纳连胜的势头可能还会延续下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足总杯-曼联1-0淘汰沃特福德 小麦队长开场5分钟闪击
2 J罗终于爆发!安切洛蒂4秒没眨眼,埃弗顿2-1晋级
3 利物浦4-1淘汰维拉青年队,马内2球萨拉赫破门
4 友谊第一,利物浦、维拉官推赛后相互致意
5 马内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半主力击败维拉青年队
6 曼联签下边锋迪亚洛 阿森纳获1.2亿疫情贷款
7 扎哈:埃梅里执教枪手时我们曾互有兴趣,但最终他们签了佩佩
8 官方:萨卡当选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
9 Athletic:曼联仍关注格拉利什,维拉的标价为9000万镑
10 联赛杯-曼联轰然出局,热刺曼城会师决赛
11 曼联0-2曼城连续4次无缘决赛!瓜帅残阵仍完胜
12 西索科孙兴慜破门霍伊别尔伤退 热刺2-0布伦特福德进决赛
13 官方:英超一周内新增40例新冠阳性病例
14 克洛普:曼联两年内获得点球比我五年半的还多
15 利物浦爆冷输南安普顿,卫冕冠军轰然倒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4-1维拉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
 
门兴3-2拜仁
 
国米1-2桑普07日
巴萨3-2逆转毕巴07日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