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半主力击败维拉青年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开始64强的较量,今天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都是英超球队之间的较量。经过一番鏖战,狼队主场1:0小胜水晶宫,利物浦客场4:1轻取阿斯顿维拉。
    
    维拉近一周来新冠连连中招,从之前的0例暴增到14例,维拉今天也是无奈派出青年队应战,11名首发10个是00后,只有后卫洛维99年出生的不是00后。反观近几个赛季都是“战略性放弃”国内联赛的利物浦今天倒是派出了半主力阵容,萨拉赫,马内,法比尼奥等人都是首发出战。开场仅4分钟,琼斯右路45度角精准传中,马内前点抢点甩头攻门得手,利物浦1:0取得良好开局。
    
    之后利物浦压制维拉青年军猛攻,第22分钟右侧角球进攻,混战中马内小角度打门被门柱弹了出去。之后萨拉赫,米尔纳先后错失机会,第40分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维拉青年军后场断球发动反击,洛维送出精妙直塞,17岁的巴里高速插上扛开19岁的威廉姆斯,单刀冷静推射得手,维拉1:1扳平了比分。面对半主力出战的卫冕冠军,维拉青年队能破门,众小将也是非常兴奋地相拥庆祝,巴里也成了近8年来足总杯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易边再战利物浦依然是完全掌握场上局势,第54分钟萨拉赫脚后跟补射得手,不过犯规在先进球无效。6分钟后,萨拉赫杀入禁区右侧策动杀机,南野拓实转身做球,维纳尔杜姆跟进推射得手,利物浦2:1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2分钟,沙奇里禁区弧顶处送出精妙的过顶挑传,马内抢点头槌吊门得手梅开二度,利物浦3:1领先。
    
    再过3分钟,还是沙奇里做球,萨拉赫禁区内背身停球转身扫射也得手,利物浦5分钟连入3球,4:1锁定胜局。维拉青年军虽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但半主力利物浦实力高他们几个层次,一发力他们还是难以阻挡。赢球晋级32强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说出了今天派出一半主力的原因,克洛普表示:
    
    “队里现在很多球员找不到节奏,战曼联前我们要多进行全队对抗练习。”之前连续3场对阵弱旅利物浦只打入1球,2平1负3轮不胜,榜首几乎是要让给曼联。从克洛普的话中不难看出,今天对阵维拉青年军仍然半主力出战,他主要就是要让球员找回进球感觉,从而在下周末赢下关键的和曼联的榜首大战。马内和萨拉赫今天还真都进了球,下周是利物浦止住颓势,还是曼联获胜领跑,这次双红会势必无比精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签下边锋迪亚洛 阿森纳获1.2亿疫情贷款
2 扎哈:埃梅里执教枪手时我们曾互有兴趣,但最终他们签了佩佩
3 官方:萨卡当选阿森纳12月最佳球员
4 Athletic:曼联仍关注格拉利什,维拉的标价为9000万镑
5 联赛杯-曼联轰然出局,热刺曼城会师决赛
6 曼联0-2曼城连续4次无缘决赛!瓜帅残阵仍完胜
7 西索科孙兴慜破门霍伊别尔伤退 热刺2-0布伦特福德进决赛
8 官方:英超一周内新增40例新冠阳性病例
9 克洛普:曼联两年内获得点球比我五年半的还多
10 利物浦爆冷输南安普顿,卫冕冠军轰然倒塌
11 三连不胜+丢失榜首!卫冕冠军利物浦到底怎么了
12 莱斯特城2-1纽卡斯尔!超越热刺+威胁利物浦曼联
13 曼城3:1轻取切尔西,切尔西退出冠军争夺
14 主场沦陷!切尔西被打爆,6场狂丢14分
15 热刺3-0胜利兹联 凯恩传射创2大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步行者击落火箭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
今日十佳球05日
罗马1-0桑普多利亚04日
 
C罗红魔经典时刻
 
那不勒斯4-1卡利亚里04日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