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贝利!梅西追平纪录他送祝福,C罗超越他却不承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球王贝利的名字被多次提及,他的两大进球纪录被梅西和C罗所打破。先是被梅西以644球超越了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随后C罗又打入职业生涯第758球,超越了贝利的757球纪录。梅罗双骄的不断争霸,让球王贝利的上古神迹不复存在。
    
    在被梅西追平单一俱乐部进球纪录之后,贝利非常大度的送上了祝福。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祝贺梅西追平了这项历史纪录,祝贺梅西在巴萨度过的精彩职业生涯,能够像我们这样长时间效力于一家俱乐部的故事,在当今世界足坛已经是越来越少了。
    
    不过在C罗超越贝利的进球纪录之后,贝利就没有那么大度了。上周末的意甲联赛C罗梅开二度,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提升到了758球,超越了贝利的757球纪录。在C罗超越贝利纪录之后,贝利并未在社交媒体表示祝贺,反而修改了自己的社交媒体简介,在其中加上了一条“世界上进球最多的球员(1283)”。
    
    贝利的职业生涯到底进了多少球?由于年代久远、统计数据欠缺,再加上比赛性质的界定问题等,关于这个数字一直是众说纷纭。有说法是贝利打入了757粒正式比赛进球,也有一种说法是他打入了767球,还有一种算法是加上友谊赛等比赛进球,贝利的职业生涯打入了1283球。
    
    不过贝利的生涯总共打入了多少球,既然是被媒体报道出了被C罗超越,贝利就该大度一点送上祝福,就像此前他祝福梅西那样。如此双标可不是球王应该有的气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斯报:阿斯帕斯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左右
2 苏神9球打脸巴萨!榜首马竞少赛一场超巴萨10分
3 巴萨1球险胜!球迷热议:踢保级队都这么艰难
4 曼城CEO: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他面前的阻碍已扫清
5 皇马2-0击败塞尔塔,反超马竞登顶
6 巴萨vs韦斯卡前瞻:梅西回归,巴萨力争新年开门红
7 齐达内:希望2021年是属于阿扎尔的一年
8 警告曼城巴黎!想和梅西谈判必须先通知巴萨
9 绝代双骄,难分高低!B费:梅罗11年金球奖的事不会再有
10 7轮不胜跌降级区!从欧冠16强到保级仅半年
11 西甲争冠一夜又拉开,西蒙尼有望7年后再夺冠
12 1-1爆冷,终止5连胜!皇马创43年耻辱纪录
13 西甲领头羊打出残暴数据,少赛1轮仍领先巴萨10分
14 皇马vs埃尔切前瞻:势不可挡,银河战舰稳中求胜
15 梅西聚焦C罗,对小小罗赞不绝口;称其就是湖人的勒布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3-1切尔西
 
拜仁5-2美因茨04日
AC米兰2-0贝内文托04日
巴萨1-0韦斯卡04日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尤文4-1乌迪内斯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