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球险胜!球迷热议:踢保级队都这么艰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4点,西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巴萨客场挑战韦斯卡。巴萨前15场联赛只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对于顶级豪门巴萨来说太糟糕了。巴萨已经被第一争冠集团远远甩开,夺冠难度难于登天。在上一轮联赛,巴萨在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埃瓦尔,竟然没有赢下来。那场比赛梅西没有上场,在看台上看得心急如焚。这一次对阵联赛垫底的韦斯卡,巴萨没有任何借口,必须赢下来。
    
    本场比赛巴萨排出了433阵型。特尔施特根担任首发门将。阿尔巴、朗格莱、阿劳霍和德斯特组成4后卫。佩德里、布斯克茨和德容搭档3中场。梅西、登贝莱和布莱斯维特组成锋线三叉戟。格列兹曼被放在了替补席。作为巴萨花了1.2亿欧元引入的超级球星,格列兹曼现在竟然被布莱斯维特这种级别的前锋挤到了替补席,真是够悲催的。
    
    比赛开始后巴萨就迅速发动攻势,佩德里的射门被门将挡出,梅西的凌空劲射踢偏了。虽然巴萨有攻势,但没有进球,而布斯克茨差一点打进乌龙球,他的回传球飘向球门,特尔施特根不得已在门线上用头球把皮球顶出去。第27分钟巴萨取得进球,梅西助攻德容抢点打进,这也是全场唯一的进球。之后的比赛巴萨不断挥霍机会。韦斯卡后半阶段虽然创造了几个机会,但都被特尔施特根一一化解。1-0的比分让巴萨拿到了3分。
    
    这场比赛巴萨控球率高达69%,有20次射门,7次射正,却只进了1球,射门效率极低。其中,梅西8次射门都没有收获。虽然梅西没有进球,但他也用助攻帮助了球队,还有5次成过人,在赛后梅西得到全场最高的8.1分。进球的德容得到7.9分。没办法,在锋线球员纷纷不给力的情况下,其他球员需要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德容后插上时机的选择恰到好处,取得了一粒价值千金的进球。登贝莱全场有6次射门3次射正,还有4次成功过人,得到8分。
    
    这场比赛也引起球迷热议:“踢保级队都这么艰难,活该落后马竞这么多,梅西射门状态奇差,像极了斯特林。”“特尔施特根怎么也没有想到,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竟然来自布斯克茨。”“真的很难看,毫无战术可言。”“最后10分钟,看起来巴萨才像是那支保级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CEO: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他面前的阻碍已扫清
2 皇马2-0击败塞尔塔,反超马竞登顶
3 齐达内:希望2021年是属于阿扎尔的一年
4 警告曼城巴黎!想和梅西谈判必须先通知巴萨
5 绝代双骄,难分高低!B费:梅罗11年金球奖的事不会再有
6 7轮不胜跌降级区!从欧冠16强到保级仅半年
7 西甲争冠一夜又拉开,西蒙尼有望7年后再夺冠
8 1-1爆冷,终止5连胜!皇马创43年耻辱纪录
9 西甲领头羊打出残暴数据,少赛1轮仍领先巴萨10分
10 皇马vs埃尔切前瞻:势不可挡,银河战舰稳中求胜
11 梅西聚焦C罗,对小小罗赞不绝口;称其就是湖人的勒布朗!
12 梅西去意已决!科曼:梅西别想依靠波切蒂诺或者是大巴黎
13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14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15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西布朗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皇马2-0塞尔塔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
热刺3-0利兹联03日
广东大胜北控31日
马竞1-0赫塔费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