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CEO: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他面前的阻碍已扫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曼城CEO费兰-索里亚诺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梅西,由于梅西合同明年将要到期,而他在这个月(1月份)就能展开与其他球队的转会谈判前提下,曼城自然也成为了球迷与媒体所关注的焦点,毕竟在此前的梅西离队风波当中,曼城一直都被认为是最接近签下梅西的球队。
    
    不过当被问到曼城是否会成为梅西的下一个东家时,曼城CEO费兰-索里亚诺则是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而我不能去谈论他,因为无论我说什么都会被误解。”
    
    “我只知道有传闻称梅西可能会离开巴萨,但他之前好像遇到了不少阻碍,目前这些阻碍都已经被扫清了,他也能做出自己的选择了。”
    
    费兰-索里亚诺确实是一个高情商的人,作为曼城俱乐部的CEO,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球队,所以即使媒体问的是梅西这样的球星,费兰-索里亚诺都不敢轻易透露曼城现在的态度,因为他知道无论他说什么都会被抓住话柄,并用“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这样的话来表达自己的立场。
    
    
    不过费兰-索里亚诺最后所说的一点确实非常有道理,那就是梅西之前离开巴萨遇到了阻碍,而目前这些阻碍都已经被扫清了。在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的情况下,只要梅西不和巴萨续约的话,那么巴萨确实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强留梅西了,那样的话梅西接下去做出的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
    
    曼城之所以会成为梅西的潜在下家,除了曼城雄厚的资金背景之外,有2个人也将成为曼城吸引梅西加盟的筹码,那就是阿圭罗和瓜迪奥拉。
    
    阿圭罗和梅西不仅是童年好友,他们同时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而阿圭罗目前正为曼城队效力,如果能够与知己好友并肩作战的话,那么曼城对于梅西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对于阿圭罗与梅西的关系而言,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于梅西来说则是有着特殊的意义,在前不久梅西接受了名记埃沃勒的专访,而当被问到职业生涯中的最佳主帅是谁时,梅西给出了2个人的名字,他们分别是瓜迪奥拉和恩里克。
    
    梅西在谈到瓜帅的时候还特别指出了瓜帅的优点,“他可以让你用他的视角看问题,包括如何进攻、如何防守以及如此准备比赛,并且他也能准确预言比赛走势。”
    
    由此可以看出梅西对瓜帅是非常信任和认可的,而瓜帅如今正是曼城队的主帅,再加上好友阿圭罗也在曼城队中,这也让曼城在梅西的未来选项中更占优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2-0击败塞尔塔,反超马竞登顶
2 齐达内:希望2021年是属于阿扎尔的一年
3 警告曼城巴黎!想和梅西谈判必须先通知巴萨
4 绝代双骄,难分高低!B费:梅罗11年金球奖的事不会再有
5 7轮不胜跌降级区!从欧冠16强到保级仅半年
6 西甲争冠一夜又拉开,西蒙尼有望7年后再夺冠
7 1-1爆冷,终止5连胜!皇马创43年耻辱纪录
8 西甲领头羊打出残暴数据,少赛1轮仍领先巴萨10分
9 皇马vs埃尔切前瞻:势不可挡,银河战舰稳中求胜
10 梅西聚焦C罗,对小小罗赞不绝口;称其就是湖人的勒布朗!
11 梅西去意已决!科曼:梅西别想依靠波切蒂诺或者是大巴黎
12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13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14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15 空有中国市场!国脚留洋潮停滞10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