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0击败塞尔塔,反超马竞登顶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9: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凌晨,西甲第17轮开打:皇马VS塞尔塔。上半场,巴斯克斯破门;下半场,阿森西奥建功。最终,皇马2-0击败对手。
    
    塞尔塔,是皇马十分喜欢的球队。在之前的12次交手中,皇马取得了8胜3平1负的战绩。而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17年的国王杯上。
    
    比赛开始之后第5分钟,塞尔塔抓住皇马后防失误,由阿斯帕斯挑射,皮球越过库尔图瓦,被纳乔解围。而皇马,恰恰就是抓住这个球的机会,打出高效反击,阿森西奥助攻巴斯克斯破门。
    
    之后,上半场两支球队没有破门良机。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莫德里奇前场抢断,巴斯克斯助攻阿森西奥破门。
    
    2-0,皇马击败塞尔塔,积分达到了36分,反超马竞1分,暂时位列积分榜榜首。不过,皇马已经踢了17轮,而马竞仅仅踢了14轮。在冠军争夺战中,西蒙尼的球队还是占据绝对的优势的。
    
    此役,巴斯克斯跟阿森西奥互相完成传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阿森西奥,这是其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自从上一次重伤之后,阿森西奥的状态一直不佳,前段时间甚至出现了离队的传闻。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预示着昔日的皇马王储强势复活。在阿扎尔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阿森西奥能够站出来,对于齐达内的球队来讲,是一件利好的事情。
    
    皇马首发: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23-F-门迪、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17-巴斯克斯、11-阿森西奥、9-本泽马
    
    塞尔塔首发:13-鲁本-布兰科、2-马洛、4-N-阿罗约、24-穆里略、15-卢卡斯-奥拉萨、14-塔皮亚、6-丹尼斯-苏亚雷斯、23-巴里斯-门德斯、9-诺利托、10-阿斯帕斯、22-桑蒂-米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希望2021年是属于阿扎尔的一年
2 警告曼城巴黎!想和梅西谈判必须先通知巴萨
3 绝代双骄,难分高低!B费:梅罗11年金球奖的事不会再有
4 7轮不胜跌降级区!从欧冠16强到保级仅半年
5 西甲争冠一夜又拉开,西蒙尼有望7年后再夺冠
6 1-1爆冷,终止5连胜!皇马创43年耻辱纪录
7 西甲领头羊打出残暴数据,少赛1轮仍领先巴萨10分
8 皇马vs埃尔切前瞻:势不可挡,银河战舰稳中求胜
9 梅西聚焦C罗,对小小罗赞不绝口;称其就是湖人的勒布朗!
10 梅西去意已决!科曼:梅西别想依靠波切蒂诺或者是大巴黎
11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12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13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14 空有中国市场!国脚留洋潮停滞10年
15 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