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曼城巴黎!想和梅西谈判必须先通知巴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也就是说,任何球队想要梅西,和梅西谈条件,甚至草签合同,都可以,但必须先以书面的形式,正式告知巴萨。要是完全背着巴萨搞事情,私下接触梅西,就是违规的,FIFA将对其做出制裁和处罚。
    进入2021年,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只剩最后半年,可以与国外球队进行谈判,甚至草签合同。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和梅西谈,可以,但必须先正式通知巴萨。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可以自由离队。虽然球王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在冬窗离开巴萨,本赛季结束之前不会做出决定,将全力以赴帮助巴萨争夺各项赛事的冠军,但进入合同的最后半年,他确实可以谈下家了。
    
    想要梅西的球队当然有很多,最有可能的当属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前者有内马尔,后者有瓜迪奥拉,都可以当说客,而从昨天开始,大巴黎和蓝月亮就有权利和自由与梅西进行谈判。
    
    不过,这“自由”是受限的,前提是先得通知巴萨。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希望与职业球员签合同的俱乐部,必须在与球员谈判之前,以书面形式向该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表达意向,球员与其俱乐部合同期满或六个月内期满,可自由与有意向的俱乐部签订合同,任何违反此规定的行为,将受到制裁。
    
    也就是说,任何球队想要梅西,和梅西谈条件,甚至草签合同,都可以,但必须先以书面的形式,正式告知巴萨。要是完全背着巴萨搞事情,私下接触梅西,就是违规的,FIFA将对其做出制裁和处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绝代双骄,难分高低!B费:梅罗11年金球奖的事不会再有
2 7轮不胜跌降级区!从欧冠16强到保级仅半年
3 西甲争冠一夜又拉开,西蒙尼有望7年后再夺冠
4 1-1爆冷,终止5连胜!皇马创43年耻辱纪录
5 西甲领头羊打出残暴数据,少赛1轮仍领先巴萨10分
6 皇马vs埃尔切前瞻:势不可挡,银河战舰稳中求胜
7 梅西聚焦C罗,对小小罗赞不绝口;称其就是湖人的勒布朗!
8 梅西去意已决!科曼:梅西别想依靠波切蒂诺或者是大巴黎
9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10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11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12 空有中国市场!国脚留洋潮停滞10年
13 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14 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15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十佳球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巴萨巅峰十大进球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