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大腿成“灾星”,映衬1猎物重要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阵马竞、国米等豪强,皆取得完胜的皇马,又一次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了。面对距离降级区不远,阵容总估值还不到4000万欧元的埃尔切,银河战舰将士竟然再次踢懵了,这其中昔日左路大腿马塞洛,更是成为了防守大漏勺、进攻终结者。踢满全场90分钟的他,除了有一脚击中门框的射门外,传球传不好,进攻贡献很有限,防守方面倒是给对方攻击手留下空间一大片。而更重要的是,这位32岁伯纳乌传奇功勋,表现不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据统计,马塞洛首发的最近6场比赛,皇马输掉多达4场,只拿下了可怜的1场胜利。也就是说,这位3连冠绝对功勋、C罗离队后甚至还一度成为进攻大腿的皇马传奇,已经从福将变为“灾星”了,正因如此他也映衬出了1位绯闻猎物的重要性。身体下滑太大的马塞洛卖不卖不评论,但要是薪资待遇能谈妥的话,阿拉巴真是很有必要签下来,他之于这支银河战舰的重要程度,甚至不逊姆巴佩、哈兰德。
    
    顶级多面手阿拉巴,主要能踢左边后卫、中后卫以及防守型中场,而非常凑巧的是,皇马在这3个位置上都有大隐忧。先来说一下,由马塞洛和门迪坐镇的左边后卫位置,前者下滑太大、竞争力不足已是有目共睹,后者则不够稳健、有时会发挥得颇为糟糕。而正在意甲和英超赛场闪耀的特奥与雷吉隆,前者可能没有回购条款,并且两人估计都不会接受替补、半主力的角色。因此阿拉巴的到来,能在主力门迪状态不佳时,完美顶上,让左边后卫位置长期处于稳健且顶级的水准。
    
    而中后卫位置同样如此,拉莫斯再过4个月便将年满35岁,接班人米利唐要么伤要么迷,另一位主力中卫瓦拉内,近两个赛季掉链子的时间则已经越来越多。所以出球等能力都很强的阿拉巴,是个很好补强。最后能踢防守型中场的他,还可以完美解决卡塞米罗过度劳累的问题。因此1人便可解决中后场3大隐忧的阿拉巴,对于皇马重要性,完全不会亚于哈兰德、姆巴佩。但薪资待遇和签字费这一块,恐怕不太好解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2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3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4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5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6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7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8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9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10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11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12 本泽马被低估了 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13 博阿滕:肯定愿重返国家队,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14 阿拉巴谈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15 德甲垫底队大爆发 终结连续7场不胜尴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0-0纽卡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皇马1-1埃尔切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