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离队首人!阿森纳官宣27岁名将回归德甲劲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的波黑后卫科拉希纳茨租借回归沙尔克04。此次租借交易将于2021年1月4日正式生效,直至本赛季结束。科拉希纳茨将会身披沙尔克04队的20号球衣,他也成为阿森纳冬窗离队的第一人。阿森纳官方表示:“我们将与科拉希纳茨保持密切联系,并祝愿他在剩余赛季随沙尔克取得巨大成功。”
    
    而在回归沙尔克04队后,科拉希纳茨也激动地表示:“我很高兴也很骄傲能够再次穿上沙尔克皇家蓝的球衣,俱乐部目前的处境有些困难,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希望能够尽力帮助球队收获更多的积分。我们会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也很高兴能与许多老朋友见面。我从来没有中断与沙尔克的联系,能够回到这里是我很希望做的事情。”
    
    1993年出生的科拉希纳茨司职左后卫,出道于沙尔克青训的他,为俱乐部一线队效力长达5年。而在效力沙尔克的五年期间,科拉希纳茨总计为球队出战了123场比赛。
    
    2017年6月,科拉希纳茨以自由球员身份登陆英超加盟阿森纳俱乐部。截止到目前,科拉希纳茨为枪手出场113次,贡献5粒进球与13次助攻。在2018-19赛季的欧联杯中,科拉希纳茨表现十分出色,他率队闯进决赛,并入选当赛季欧联最佳阵容。但在本赛季,科拉希纳茨仅仅为阿森纳出场9次,沦为了边缘球员。
    
    目前沙尔克04位列德甲积分榜垫底位置,已经遭遇跨赛季29轮不胜的他们,本赛季更是至今联赛难求一胜。希望27岁的科拉希纳茨这次租借回归,能为沙尔克04最终实现保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020年五大联赛射手榜:C罗居首,莱万、因莫比莱二三位
2 记者:科曼已完成个人训练,周末有望出战美因茨
3 官方:莱万获得AIPS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4 莱比锡CEO:自信能为纳帅提供好的条件
5 皮克:想再踢三四年 莱万和C罗卡西一样是足球历史的一部分
6 图片报读者票选:莱万年度最佳球员
7 图赫尔下课真正原因曝光
8 巴萨这笔引援超值!18岁天才最高2000万
9 法兰克福官方:多斯特转会布鲁日
10 曝2021中超3月6日开幕 赛会制+打满30轮
11 本泽马被低估了 很遗憾没看到他拿欧洲金球奖
12 博阿滕:肯定愿重返国家队,我知道自己的实力
13 阿拉巴谈当选奥地利足球先生
14 德甲垫底队大爆发 终结连续7场不胜尴尬
15 曝利物浦与拜仁弃将达协议!转会费1800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0-0纽卡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皇马1-1埃尔切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