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争冠一夜又拉开,西蒙尼有望7年后再夺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第16轮结束多场比赛,结果皇马1-1爆冷战平埃尔切,又给马竞送大礼了。皇马无缘追平马竞,依然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2分,2020年这个结局,对于马竞来说非常完美,他们很有希望7年后再次拿下西甲冠军奖杯。
    
    此役皇马又错失机会。第13分钟,马塞洛的射门击中门楣。第20分钟,皇马率先进球。阿森西奥射门打中横梁后,莫德里奇跟进头球破门。但是第52分钟,埃尔切调整状态费德尔罚金一粒点球,追到1-1平。第62分钟,卢卡斯-博耶的射门打中门柱滑出。最终,皇马1-1无缘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最近9轮联赛被判6个点球,数量追平了他们此前65场联赛中被吹罚的点球数。踢得太放松,让皇马再次陷入争冠困境。
    
    对于马竞来说,皇马没有赢球,他们的榜首优势更明显了。对阵赫塔费的比赛,又见习惯的1-0胜利。上半场第20分钟卡拉斯科助攻苏亚雷斯头球破门,马竞取得领先!在加盟马竞后的11场比赛里打入8球,苏亚雷斯追平了法尔考保持的马竞球员本世纪最佳开局纪录。
    
    下半场易边再战,赫塔菲攻势更加猛烈,第62分钟马塔单刀直入禁区射门再次高出,最终马竞1-0豪取三连胜的同时稳居积分榜榜首!西蒙尼治下马竞18次对赫塔费不败,进34球0失球,什么是碾压?这就是碾压!马竞积分榜上的优势依然有2分,但是别忘了,马竞少赛2场,皇马的落后依然非常明显。
    
    此番,西蒙尼也完成了在马竞的500场比赛,率队取得301胜118平81负的成绩,也赢得了包括西甲、国王杯、欧联、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在内的多项冠军,无愧马竞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1爆冷,终止5连胜!皇马创43年耻辱纪录
2 西甲领头羊打出残暴数据,少赛1轮仍领先巴萨10分
3 皇马vs埃尔切前瞻:势不可挡,银河战舰稳中求胜
4 梅西聚焦C罗,对小小罗赞不绝口;称其就是湖人的勒布朗!
5 梅西去意已决!科曼:梅西别想依靠波切蒂诺或者是大巴黎
6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7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8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9 空有中国市场!国脚留洋潮停滞10年
10 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11 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12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13 西蒙尼从始至终对勒马尔充满信心
14 特里皮尔被禁赛后马竞无意签右后卫
15 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斯特城1-1水晶宫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切尔西1-1维拉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