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去意已决!科曼:梅西别想依靠波切蒂诺或者是大巴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梅西转会的传闻一直没有停过,此前梅西在面对西班牙电视台《拉西塞塔》的采访中透露了大量消息,关于前主席巴托梅乌,关于转会申请的。在不久前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曼又说到了梅西转会事宜。
    
    巴萨主帅罗纳德·科曼表示,波切蒂诺是否接任大巴黎不会影响梅西在巴塞罗那的未来。
    
    罗纳德·科曼宣称,如果波切蒂诺接管巴黎圣日耳曼,对梅西的巴塞罗那未来不会有任何影响。 自从梅西表示希望在2020年8月离开俱乐部以来,他一直与离开诺坎普有关联,但他决定至少待到本赛季末他的合同到期为止。
    
    阿根廷前锋在最近接受西班牙电视频道La Sexta的采访中说,他“不知道”他将要做什么,但暗示他希望在某个时期来美国发展。
    
    波切蒂诺登基,梅西赶往大巴黎?
    
    热刺的前主帅和同胞波切蒂诺已经无限接近大巴黎,就差官宣了,这让梅西转会法甲霸主有了更加切实的可能,尤其是在内马尔渴望与他的老队友团聚。 但是巴塞罗那主教练科曼并不认为两者之间存在关联。 科曼在周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知道波切蒂诺加入大巴黎是否已经达成。” “如果梅西决定他的未来,那将不取决于教练。 “我没有看到梅西去大巴黎“面试”。不过我一直对梅西保持冷静,但这很困难,因为他说他将在赛季结束时做出决定。 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我很欣赏梅西,因为他是俱乐部和足球界非常重要的球员。我试图推动团队前进,这是过渡的一年,梅西是这一过程的关键。” 巴萨在西甲度过了艰难的赛季,排名第五,落后于马德里竞技队八分。
    
    梅西伤势问题不大
    
    梅西将因脚踝受伤完成治疗时错过与埃瓦尔的西甲比赛,但科曼希望他能按计划从圣诞节休息回来,然后在1月3日面对韦斯卡时复出。 “里奥脚踝不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给他多放了两天假期的原因,”科曼解释说。 “医生说,未经训练一周后,他会好起来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发话了!1月份不走了,宁愿等待自由身转会
2 梅西专访怒怼巴萨高层:0价放走苏神太疯狂
3 世体:乌姆蒂蒂盼更多出场,他决心找回最佳状态并证明个人价值
4 空有中国市场!国脚留洋潮停滞10年
5 曝穆里尼奥相中皇马6300万神锋
6 莫德里奇已和皇马达成原则性协议
7 阿斯报:登贝莱身体已经没有问题
8 西蒙尼从始至终对勒马尔充满信心
9 特里皮尔被禁赛后马竞无意签右后卫
10 巴黎新帅呼之欲出!梅西曾点名他执掌巴萨
11 西媒:马竞正在准备为特里皮尔上诉
12 梅西回应奥布拉克称赞:世界最佳门将之一
13 约维奇冬窗可能租借回法兰克福
14 比赛到最后才高潮的皇马是被逼无奈
15 西甲最新积分榜:本泽马建功皇马2-0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卡乔治率队成功复仇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只想要顶薪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
维拉3-0水晶宫27日
富勒姆0-0南安普顿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