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狂输50分破纪录!快船冲上热搜第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独行侠客场挑战快船,半场比赛结束时,场上的比分竟然是77-27,快船落后独行侠50分!小卡因伤缺阵,快船似乎一下子不会打球了,他们被独行侠按在地板上摩擦,50分的巨大的分差也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
    
    
    
    数据显示,联盟此前的半场分差纪录是47分。1991年11月2日,勇士对阵国王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比分是88-41,勇士领先国王47分,这项纪录保持了29年后,被上赛季进攻效率排名第一的独行侠打破了!
    
    
    快船怎么会输得这么惨?上半场的数据揭晓了答案。第一节,快船13-36落后23分,第二节,他们依然没有找到手感,14-41单节又输了27分。快船的主要问题还是在投篮上,没有小卡的他们,手感冰凉。上半场,快船37投9中,命中率24.3%,三分球19投1中,命中率只有5.3%。反观独行侠,可谓是攻势如潮,上半场投篮50投29中,命中率58%,三分球20投9中,命中率45%。
    
    
    球员数据方面,上半场东契奇就拿下18分7篮板4助攻,而快船一方主要靠乔治苦撑,他一人得到13分,但三分球6投0中。
    
    
    
    快船半场落后50分,也让他们第一时间冲上全美热搜榜的首位,引起大家热议。
    
    
    谈及这个同城老对手,魔术师约翰逊讽刺道:“我在NBA从未见过这样的事,快船还是在主场啊!”
    
    
    名嘴帕金斯也写道:“如果他对快船的影响力有这么大,(没有他)半场落后50分?!科怀(莱昂纳德)必须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史上最伟大射手是如何造就的?
2 篮网首秀观察:进攻靠巨星篮球+七秒跑轰
3 社交圈:球迷调侃快船是揭幕战冠军
4 勇士5大理由难进季后赛:库里遇瓶颈,格林下滑快
5 新赛季禁止逛夜店
6 邓肯已退出马刺助教团队
7 快船被曝有意韦少
8 当詹姆斯退役以后 谁能取代他
9 曝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
10 从超新星运动会到超级企鹅联盟
11 玩嗨了!库兹马变身科学怪人
12 德帅上任效应或再现
13 历史上的今天:邓肯阿联浓眉迎首秀
14 网友调侃詹皇不会放走朗多
15 艾弗森麦蒂纳什讲述科比故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