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们现在没有考虑争冠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利物浦过往的争冠经验现阶段并不能带来额外的优势,虽然目前球队排在积分榜首位,但谈论争冠还太早了。
    
    克洛普说道:“说实话,我们现在并没有想着争冠的事情,一点也没想。我知道这样的回答有点无聊,但这是事实,因为我们无法以不同的方式理解联赛的竞争,我们只是想确保球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尽可能展现竞争力。”
    
    “所以,当你赢下了一场比赛,这很好,这是你能得到的最好的感觉,通常你会在一些天后迎来下场比赛,但本赛季我们没有充裕的备战时间。现在我们试着利用有限的时间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做准备——也许不是为余下的赛季,而只是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我不知道球队会有怎样的优势或劣势。如果你的成绩出人意料,明年4月份的时候位居联赛榜首,每个人都会说,‘好吧,因为你有更多的争冠经验,你可以一直把优势保持到最后。’至少要到三月或四月底,才能说这样的话,但我们还没有走到那么远。”
    
    “如果我们在3月或4月仍然处在这个位置,我们可能会有不同的说法。但如果那时我们只领先两分或三分,那也没什么意义。你唯一能得到的优势就是在特定的比赛中场上的优势,没有别的。过去的成功会带来不同的影响——你是否会满足于既往的荣誉?还是要追寻更多?诸如此类。”
    
    “我的球员们肯定还没有满足,肯定想要更多,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更有可能夺冠。这只意味着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基础,我们必须再接再厉,从而最终利用这样的基础取得好成绩。但到目前为止,联赛中真的什么都还没发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再遭双重打击!瓜迪奥拉太难了
2 拉什福德:没想过能获得英帝国勋章
3 13轮踢2场!曼联4000万先生成鸡肋
4 英媒曝切尔西最新转会方案:7人将被清洗
5 英媒:联赛杯半决赛改为单场决胜
6 南野拓实谈英超首球:射门是一种本能
7 AZP:阿森纳没处于最好状态
8 曼联最后时刻爆发!7分钟连进2球
9 刚接手西布朗不久就要面对利物浦
10 穆里尼奥狂喜:热刺12年首冠近在咫尺
11 锁喉对手!曼联绝杀神锋逃过红牌?索帅辩护
12 安帅:我们在中场留给对手太多空间
13 联赛杯四强抽签:曼联vs曼城,热刺vs布伦特福德
14 索帅创造队史神纪录!1200万球星绝境爆发
15 瓜迪奥拉:阿森纳应继续信任阿尔特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